omniture

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的承诺标志着在减少有害饮酒方面的进展

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的承诺标志着在减少有害饮酒方面取得两年的进展
年度进展报告彰显出制定全新未成年人饮酒立法和宣传计划方面取得的成功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 (IARD)
2015-09-15 15:00 7779
来自全球领先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的多位首席执行官今天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彰显出他们为减少有害饮酒而开展空前活动所取得的进展。

美国华盛顿特区2015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全球领先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的多位首席执行官今天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彰显出他们为减少有害饮酒而开展空前活动所取得的进展。在这项为期5年计划历经两年之际,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的减少有害饮酒承诺(http://www.producerscommitments.org)表明了在主要领域取得了进展,包括减少未成年人饮酒,预防酒驾,以及增强并拓展营销行为准则来促进理性饮酒。

这份报告中显著的内容是这些生产商在支持减少未成年人饮酒方面取得的进展。签署承诺的相关公司在全球开展了180项预防未成年人饮酒宣传活动。为推动2014年在越南制定有关合法购酒年龄的政策,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提供了帮助。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 (IARD)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该承诺委员会秘书长Ann Keeling表示:“我们认为解决有害饮酒必须要政府、民间团体和私营行业等社会各界的参与,因此很高兴主要酒精饮料生产商的首席执行官就为期5年活动计划中解决有害饮酒达成了一系列5项承诺。IARD欢迎其它酒精饮料生产商与零售商加入其中来扩大这项活动的规模,并且诚邀来自政府、民间团体和国际组织的合作伙伴来阅读这份报告,并看看我们如何开展合作来找到解决方案。”

该承诺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兼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集团董事长与首席执行官薄睿拓(Carlos Brito)则表示:“我们这些公司代表了100多个国家,并且我们致力于通过在所开展业务的所有市场共同做出持久的积极贡献。我们的承诺是帮助减少全球有害使用酒精的良好开始;但是将我们的工作深入到下一阶段,需要将这种合作方案拓展至其它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以及零售商、政府、国际组织和地方社区团体。我们努力将这些合作凝聚在一起,从而能对努力减少有害饮酒带来更加深远的影响。”

这项承诺代表了迄今旨在解决有害饮酒的较大范围业内活动。这份2014年进展报告以Accenture Sustainability Services制定的主要业绩指标为基础并由KPMG Sustainability提供保证。该报告对多个确认的行动地区所取得的进展进行了评估。取得进展的领域包括:

  • 依托旨在减少有害饮酒的宣传与工具,以前所未有的更多方式深入全球更多的人们。从整体而言,该承诺签署者与非政府组织、政府间国际组织和其它利益相关者共同合作的宣传计划直接深入258万未成年人。对成年人的影响规模从大约50万人剧增至326万人。全新的工具包括对消费者网站(网址:www.responsibledrinking.org)建设的重大开发,而该网站可提供有关理性饮酒的人性化实用信息。
  • 通过预防酒驾工作来产生持续的全球性影响力。通过个人和集体的努力,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在146个国家推出了375项独特的酒驾宣传活动。在与IARD的合作之下,这些生产商在中国、哥伦比亚、墨西哥、尼日利亚、俄罗斯和越南推出了一系列旨在减少酒驾的成功实验活动。这些针对特定文化的活动是由政府、民间社会团体和非政府组织共同制定,关注于增强公众意识,与执法部门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并以具有酒驾高风险的特定驾车者人群为目标。
  • 2014年9月制定了一系列数字化指导原则。这些原则标志着面向酒水生产商有史以来的首个系列全球性指南,即获得在线营销与社交媒体之用的许可来达到与传统营销活动相同的高标准。这些标准包括坚持70/30原则,即确定成年人必须至少占到印刷、宣传和数字媒体广告受众的70%。
  • 2014年10月制定一项酒精宣传指南。该指南在专家组根据全球较佳实践工作的指导之下起草,为利用互动且人性化的综合资源来逐步制定酒精宣传计划提供了支持。该指南为用户提供了良好实践活动的范例,可重复用于或适用于不同受众。

这份进展报告还概述了为持续进行该活动所开展的前瞻性工作,包括将联合酒驾宣传工作拓展至其它国家;在没有法定购酒年龄规定的特定国家开展持续的工作;与主要的全球性零售商不断开展合作来较大程度确定他们在推动实现减少有害饮酒目标中所发挥的作用。在117个国家的66个国家中,承诺签署者非常活跃,至少1家签署者努力开展旨在减少有害饮酒的零售活动。

这些生产商于2012年10月签署了该承诺并同意在为期5年中开展一系列活动(从2013年开始),其目标是加强并拓展现有活动来减少有害使用酒精。这5项承诺致力于:

  • 减少未成年人饮酒
  • 加强并拓展营销行为准则
  • 为消费者提供信息和负责任的产品创新
  • 减少酒驾
  • 获取零售商的支持来减少有害饮酒

IARD和这些生产商还支持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减少有害使用酒精全球战略》(Global Strategy to Reduce Harmful Use of Alcohol),并且非常欢迎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经销商、营销商和销售商发挥为该战略所认可的良好作用。

敬请查看首席执行官有关他们所取得成就的小组讨论的摘录:Producers' Commitments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 (I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