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反对有害饮酒的行动已覆盖数亿人

IARD(国际理性饮酒联盟)
2018-09-10 07:01 6851

IARD报告显示,领先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已经在达成其反对有害饮酒的使命上面,覆盖全球数以亿计的人

伦敦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众多全球较受欢迎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品牌背后的11家公司,已经借助生产商承诺(Producers' Commitments),打造了富有创新精神的全新合作关系。

合作成就包括:

  • 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平均每年开展347项酒驾预防计划
  • 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通过面对面互动,覆盖超过600万未成年人,向他们传递反对未成年人饮酒的信息
  • 2017年,97%与广告公司签约的IARD会员规定,广告公司必须遵守我们关于理性饮酒的广告守则
  • 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当地负责任零售计划的数量增长了66%
  • 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平均每年开展224项当地负责任零售计划

2012年,作为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国际理性饮酒联盟,简称“IARD”)会员的领先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承诺一起与有害饮酒作斗争,并为更为广泛的业界制定新的负责任标准。

在今天发布的IARD报告全文详述了过去五年来的进展,并展现公共、私营和民间领域一起应对有害使用酒精、非传染性疾病(NCD)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内所设目标等挑战所取得的成就。我们已经在群策群力和与其他方面合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依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现在看到世界上有许多地方在未成年人饮酒、过量饮酒和预防酒驾方面都发生了积极的变化。但是,我们想要看到全世界所有地方都能出现积极的变化。

IARD首席执行官委员会主席帝亚吉欧(Diageo)首席执行官孟轶凡(Ivan Menezes)评论说:“在我们为期五年的合作结束之际,我们能够很荣幸地展示我们所取得的实际成果,并阐明我们未来需要开展的工作。”

“为帮助改善全球健康状况反对有害使用酒精,以及降低罹患非传染性疾病的风险,乃是我们的责任。”

“通过我们的生产商承诺,我们已经为未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认识到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是我们不能独自行动。与零售商、政府部门、卫生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建立富有创新精神的合作关系,一直都对我们所取得的进展具有非同一般的重要意义。”

IAR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亨利-阿什沃斯(Henry Ashworth)表示:“生产商承诺表明这些全球领先的生产商能够成为变革的‘催化剂’,并突出强调了他们与政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合作所带来的影响。”

“想要在地方、国家和全球层面上实现可持续发展,动员全社会至关重要,如果我们能够从拥有共同的议程迈入制定共同的解决办法,那么我们的集体努力便能更上一层楼。我们能够一起实现变革,减少有害使用酒精,并加速迈向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生产商承诺的关键成就包括:

减少未成年人饮酒

  • 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通过面对面互动覆盖600万未成年人
  • 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通过面对面互动覆盖300万具有影响力的人
  • 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通过媒体和社交渠道,覆盖5亿人以上(具体为5.46亿人)

减少酒驾

  • 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IARD会员平均每年开展347项酒驾预防计划
  • 2017年,在IARD会员开展商业活动的国家中,76%的国家都开展了关于酒驾的计划和试点工作

加强营销行为守则

  • 2017年,97%与广告公司签约的IARD会员规定,广告公司必须遵守我们关于理性饮酒的广告守则
  • 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平均有53个IARD会员开展商业活动的国家的现有自律监管过程确立了非行业参与

为消费者提供信息和负责任的产品创新

  • 2017年,在按销售量报告的四家签字企业中,85%的产品均带有告诫不要有害饮酒的标志/文字
  • 2017年,在按品牌报告的七家签字企业中,59%的产品均带有告诫不要有害饮酒的标志/文字

与零售商开展合作

  • 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平均每年开展224项当地负责任零售计划
  • 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当地负责任零售计划的数量增长了66%

IARD报告中重点讲述的计划的例子包括: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针对酒驾展开行动

DrinkWise Australia开展富有创新性的酒驾预防活动,并且获得了澳大利亚酒类生产商在资金上面的支持。该组织在2017年与共乘服务平台Uber(优步)合作,通过在墨尔本杯赛马节(Melbourne Cup Carnival)期间开展“DrinkWise UberZONE”活动,阻止赛马迷酒驾,为观看赛马的人士提供安全可靠的接入点,支持他们进出赛马场。UberZONE广泛宣传DrinkWise Australia和Uber关于安全行车与负责任饮酒的信息,为观众免费提供水,让他们安心等待Uber汽车送他们回家。

柬埔寨的负责任酒类营销政策

Asia Pacific 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s Alliance(亚太国际葡萄酒与烈酒联盟,简称“APIWSA”)与柬埔寨新闻部长乔干那烈(Khieu Kanharith)在2017年2月签署了“Cambodia Responsible Alcohol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 Code of Conduct”(柬埔寨负责任酒类营销和宣传行为准则)。该准则陈述了适用于酒类营销的一系列规则,并发布了由主要国际酒类生产商支持的一系列共同标准,包括注明酒精浓度,提示不要有害饮酒,以及不向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进行宣传。

在纳米比亚改进吹气酒精测试实践

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我们与Self-Regulating Alcohol Industry Forum (SAIF)(纳米比亚酒业自律论坛)合作,一道开展“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of Alcohol”(在酒精影响下开车)计划,旨在借助公共教育信息,以及改进实施条例和检测方法,帮助减少酒驾。

2017年8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纳米比亚交警对超过153,000名驾驶员进行了酒驾测试,发现1%的人的测试结果呈阳性。交警力度很大的执法使得驾驶员不敢酒驾,因醉驾被捕的驾驶员的比例由2016年的6.8%降至2017年的0.5%。

拉脱维亚:你会把酒类卖给你的孩子吗?

2016年至2017年,Latvian Alcohol Industry Association (LANA)(拉脱维亚酒业协会)借助未成年志愿者开展了宣传活动和测试采购行动。LANA和Association of Hotels and Restaurants of Latvia (AHRL)(拉脱维亚酒店和餐厅协会)、Latvian Traders Association(拉脱维亚商贩协会)、Latvian Food Retailers' Association (LPTA)(拉脱维亚食品零售商协会)与Latvian Medical Association(拉脱维亚医学会)展开合作。这项合作要求销售人员想象一下将酒类卖给他们自己的孩子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并提醒买酒者出示身份证件。

2017年,约1250台零售收银机展示了宣传材料,还有约400家酒店、咖啡厅和餐厅也加入了这项合作。宣传活动还进入了电视、电台和互联网渠道,有可能覆盖约200万人。活动过后,90%的拉脱维亚男孩和略多于65%的该国女孩不会在不出示身份证件的情况下买酒。

“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减少有害饮酒承诺书”的11家签约企业为: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朝日集团控股株式会社(Asahi Group Holdings)、百加得(Bacardi)、金宾三得利(Beam Suntory)、百富门公司(Brown-Forman Corporation)、嘉士伯(Carlsberg)、帝亚吉欧(Diageo)、喜力(HEINEKEN)、麒麟控股株式会社(Kirin Holdings Company)、摩森康胜(Molson Coors)和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

生产商承诺:

  • 减少未成年人饮酒
  • 加强并拓展营销行为准则
  • 为消费者提供信息和负责任的产品创新
  • 减少酒驾
  • 获取零售商的支持来减少有害饮酒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国际理性饮酒联盟,简称“IARD”)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反对有害饮酒以及面向饮酒人士宣传理性饮酒。IARD由受监管酒精行业——啤酒、葡萄酒和烈酒——所有领域的会员公司提供支持,他们有一个共同目标,即为减少有害饮酒的解决方案贡献一份力量。

垂询关于我们会员和我们开展的工作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producerscommitments.org

消息来源:IARD(国际理性饮酒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