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积极乐意共同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IARD, The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
2018-07-06 11:51 4617
企业可通过投资、独特专长、技术、覆盖和数据带来更大胆的想法和更大的影响力。作为领先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的 IARD 成员决心为这项带来积极改变以面向所有人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的活动而贡献一份力量。

伦敦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 IARD(国际理性饮酒联盟)成员已在通过一系列计划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 与其它生产商联手,积极影响数千个社区  
  • IARD 成员决心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更多努力,并发挥重要作用 

联合国(UN)推动了围绕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合作,并继续强调私营部门作为多部门方法一部分可发挥的重要作用。

企业可通过投资、独特专长、技术、覆盖和数据带来更大胆的想法和更大的影响力。作为领先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的 IARD 成员决心为这项带来积极改变以面向所有人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 Partnering For Progress 负责监督 IARD 成员为全球带来重要改变的工作,这些工作专注于反对有害饮酒、改善健康状况、减少环境影响、推动经济增长和减少非传染性疾病(NCD)等重要领域。他们的共同努力已经为100多个国家(从多米尼加共和国到印度)的数千个社区带来了积极影响。

IAR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亨利-阿什沃斯(Henry Ashworth)评论道:“这项报告以及报告中引用的范例强调了通过企业、非政府组织(NGO)和政府的重要合作可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取得的进展。”

“然而,只有有一个庞大且负责任的商业部门能够发挥自身作用并为其它部门提供支持时,才能实现成功的合作。”

“全社会方法对于地方、国家和全球实现可持续发展而言至关重要。如果我们从共同议程转变为共享解决方案,那么我们的共同努力会走得更远。”

“通过平等的合作伙伴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的共同响应,我们可解决非传染性疾病问题,并帮助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列出的具体目标。”

IARD 成员积极合作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 所有 IARD 成员均致力于通过生产商承诺(Producers' Commitments)*减少有害饮酒。过去五年取得的一些重要成就包括:
    • 平均每年开展345项防酒驾计划(2014年至2017年)
    • 通过面对面互动对600多万未成年人进行了教育(2015年至2017年)
    • 每年开展的地方负责任零售计划增长66%(2013年至2017年)
  • 许多 IARD 成员还加入了 Beverage Industry Environmental Roundtable(饮料行业环境联盟,简称“BIER”)。 BIER 成员联手大幅减少了能源和水使用量。2015年,BIER 成员少使用了690亿升水。
  • 经济贡献。作为领先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IARD 成员为全球经济活动做出了贡献。全球范围内,酒精饮料行业的估值为1.4万亿美元,包括农业、生产、分销、零售、酒店和旅游行业数百万家企业在内。
  • IARD 成员知道,经济发展必须是可持续性的,而且对社会负责,他们也因此都签署了联合国全球契约(UN Global Compact)。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国际理性饮酒联盟,简称“IARD”)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反对有害饮酒以及面向饮酒人士宣传理性饮酒。IARD 由受监管酒精行业 -- 啤酒、葡萄酒和烈酒 -- 所有领域的会员公司提供支持,他们有一个共同目标,即为减少有害饮酒的解决方案贡献一份力量。如欲了解机构会员及努力详情,请访问:http://www.iard.org

消息来源:IARD, The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