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名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的CEO将制定全新数字渠道营销标准

知名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的首席执行官们将制定全新负责任数字渠道营销标准
IARD
2017-09-16 03:03 9153

丹麦哥本哈根2017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知名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的首席执行官,我们是众多全球较受欢迎品牌的管理者,也是对这项事业认真负责并以此为豪的雇主。这就是我们决定继续共同为所在行业做出实际改变并践行负责任的高标准的原因。

generated by system

今天,我们公布我们进一步的承诺,即与其他方面携手制定全新负责任的良好数字渠道营销标准,它代表了这个快速变化领域的较佳实践。

信息技术正在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快的速度,改变着我们的世界,数字渠道的激增也转变了人们了解我们的品牌和与之互动的方式。这就是消费者现在想要与我们进行互动的舞台。尽管我们在增强并拓展营销行为准则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数字媒体以趋于完善的消费者洞察力、更好的数据和技术,呈现出不断发展的机遇。我们决定把握这些机遇来制定负责任的良好数字营销标准,而这要考虑到不断变化的实际情况并向其他人做出保证,我们只向依法购买我们产品的成年人宣传我们的广告。

通过与我们的内部销售人员、广告代理机构和社交媒体公司共同努力,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制定相关的严格标准,服务于我们所在的行业和有可能涉及的其它行业。

我们深知我们共同努力比各自努力能够取得更多的成果,并且对这种机遇表示欢迎,即在进一步减少有害酒精使用,进而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发挥充分的积极作用。

签约者:

薄睿拓(Carlos Brito)

郝瀚思(Ceet 't Hart)

亚历山大-力加(Alexandre Ricard)

百威英博(AB InBev)首席执行官

嘉士伯集团(Carlsberg Group)首席执行官

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首席执行官




泉谷直木(Naoki Izumiya)

伊万-梅内塞斯(Ivan Menezes)


朝日集团(Asahi Group)社长

帝亚吉欧(Diageo)首席执行官





迈克-杜兰(Mike Dolan)

让-弗朗索瓦-范博克斯米尔(Jean-Francois Van Boxmeer)


百加得(Bacardi Limited)首席执行官

喜力(Heineken)首席执行官





马特-沙托克(Matt Shattock)

矶崎功典(Yoshinori Isozaki)


金宾三得利(Beam Suntory)首席执行官

麒麟控股株式会社(Kirin Holdings Company)社长





保罗-瓦尔加(Paul Varga)

马克-亨特(Mark Hunter)


百富门(Brown-Forman)首席执行官

摩森康胜(Molson Coors)首席执行官


致编者:

  • 2012年,我们推出了承诺书5年计划,为签约成员努力实施世界卫生组织(WHO)旨在减少有害使用酒精的全球战略提供相关支持。《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减少有害饮酒承诺书》(Beer, Wine and Spirits Producers' Commitments to Reduce Harmful Drinking)的11家签约企业为:百威英博、朝日集团控股株式会社、百加得、金宾三得利、百富门公司、嘉士伯、帝亚吉欧、喜力、麒麟控股株式会社、摩森康胜和保乐力加。
  • 生产商承诺
    - 减少未成年人饮酒
    - 加强并拓展营销行为准则
    - 为消费者提供信息和负责任的产品创新
    - 减少酒驾
  • 获取零售商的支持来减少有害饮酒
消息来源:I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