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盖创意将成为《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独家视觉内容提供商

华盖创意
2015-10-29 23:22 8600

洛杉矶2015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视觉传播公司华盖创意(Getty Images)全球娱乐、合作与内容副总裁Roxanne Motamedi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成为娱乐行业首屈一指的品牌《The Hollywood Reporter》(简称《THR》)以及全球领先的音乐排行榜、新闻、趋势和创新风向标《公告牌》(Billboard)的官方图片内容提供商。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8/281361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18/SF95656LOGO

根据达成的新协议,华盖创意将成为《THR》和Pret-a-Reporter的独家认证摄影机构,并成为《公告牌》在顶级颁奖礼红毯和后台、首映、行业聚会以及其它娱乐活动上的首选认证摄影机构。华盖创意是娱乐界公认的领先机构之一,其世界级团队认识众多优秀的摄影师并与之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该团队还拥有红毯专长以及顶尖的技术,能提供《THR》和《公告牌》读者期待的图片。

Motamedi女士说:“华盖创意和《The Hollywood Reporter》之间的合作将两个配合完美的著名品牌结合在一起。《The Hollywood Reporter》是娱乐业备受推崇和享有声誉的刊物之一,拥有非常优秀的记者团队;而华盖创意拥有许多全球杰出的摄影师,他们在全球娱乐业活动上拍摄了一些出色、最令人难忘的图片。”

《The Hollywood Reporter》和《公告牌》图片和视频总监Jennifer Laski说:“作为娱乐和音乐行业的旗舰媒体品牌,《The Hollywood Reporter》和《公告牌》与娱乐摄影领域的领先公司华盖创意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很高兴在进入颁奖季时达成了这项合作关系,并期待我们联手做出的报道。”

消息来源:华盖创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