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莎(R)品牌携手MOFILM,通过众包方式获取丰富创意内容

以“西莎®真挚友谊”为主题的全球短片竞赛公布获奖名单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
2016-03-02 09:00 7769

布鲁塞尔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全球较大宠物食品生产商玛氏旗下的高端犬粮品牌西莎®(CESAR®)公布了其举办的全球创意短片竞赛获奖名单。通过与创新众包公司MOFILM和广告公司AMV BBDO合作,西莎®品牌向世界各地的年轻电影制作人和创意人才发出挑战,希望拍摄一部最能彰显其品牌价值的影片。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23/336495

2016年1月,在众多通过MOFILM平台提交的参赛作品中,来自葡萄牙的Ze Pedro Abreu和来自日本的Yuichiro Nakano拍摄的两支短片脱颖而出,获得了“西莎®:2016年MOFILM得克萨斯州短片竞赛”的大奖。他们创作的短片展现了主人和宠物狗之间真挚友谊,而他们共同用餐的温馨时刻更是将这一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西莎®全球品牌总监Natalia Ball诠释了此次大赛的理念:“我们鼓励年轻电影人参与竞赛,来创作能够充分展现西莎®核心价值——“友情的力量”的内容。我们希望让大家了解,当你把宠物当做真正的朋友去爱时,你会愿意与它分享一切,尤其是享受美味的美好时光。之所以选中了这些影片,是因为它们完美演绎了西莎®品牌所代表的全部内涵。通过这次的竞赛,我们也发现了为品牌寻找人才和创意内容的全新方式:让电影人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全面掌控影片的策划和执行。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探索新的形式,用真正的创意和创新想法来彰显西莎®的品牌价值。”

获奖影片讲述了西莎®品牌最为人熟知的西高地白梗和他们的主人在不同的生活场景中相互鼓励、相互陪伴、相互分享的故事。Ze Pedro Abreu的温馨短片《I Do》展示了狗狗作为主人公较好的朋友,如何陪伴他进入一生中重要的婚礼时刻;而Yuichiro Nakano的《Dog Run》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记录了主人和他的宠物为了一场小狗的表演秀所做的努力。Ze Pedro Abreu将获得8000美元奖金并前往得克萨斯州,参加由音乐、电影和数字行业精英齐聚的奥斯汀SXSW艺术节,并参与“2016年MOFILM得克萨斯竞赛活动”。

登录Mars YouTube ChannelFacebook.com/Mars、Twitter.com/MarsGlobal和MOFILM网站,可观看获奖影片。

获奖影片介绍

I Do

观看地址:https://www.mofilm.com/video/685233

《I Do》的导演Ze Pedro Abreu是一位公司创意总监,过去十年中一直在AMV BBDO Young & Rubicam和麦肯世界集团 (McCann Worldgroup)等国际知名公司从事广告工作。在谈到自己的作品时,他说:“在一个优秀品牌的背后应该有一个好的创意,而在一个好的创意的背后应该有一个值得我们停下忙碌工作,认真去品味的好故事。”

创作团队:

创意总监:Pedro Abreu
编剧:Pedro Abreu
导演:Pedro Abreu
摄影:Pedro Abreu
制作:Pedro Abreu
剪辑:Pedro Abreu
配乐:Jimmy Agnello
音效/音乐剪辑:Pedro Abreu
演员:João Pedro Paiva
小狗:Spock

***

Dog Run,观看地址:https://www.mofilm.com/video/80c0fd

Yuichiro Nakano是一位出生于日本,成长在美国加州的电影制作人和艺术家。他创作的记录短片《Live with the Sea》讲述了一名渔夫在日本被海啸侵袭后的生活,在2013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Montreal World Film Festival)和2013年英国瑞丹斯电影节(Raindance Film Festival)上展映。而他创作的叙事短片《Between Waves》同样讲述了海啸发生后的故事,在2015年的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of Cinematic Arts上放映。他的剧本《Bayside Swordsman》及《My Little Fiend, Salaì》分别讲述了日本剑术和列奥纳多-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禁忌之爱的故事,在2015年好莱坞剧本大赛(Hollywood Screenplay Contest)上获奖。
2011年和2013年,他在东京举办了个展,同时也有作品在东京国立新美术馆(The National Art Center)和芬兰Hyvinkää Art Museum(许温凯艺术博物馆)等多个博物馆展出。

创作人员:

制作:Shotaro Miki
美术总监:Shiho Yoshikawa
视效总监:Shosuke Watanabe
执行制片:Katsuichi Koguchi
剪辑:Yuichiro Nakano、Shotaro Miki
配乐:André Barros
演员:Max、Hook、Gene
特别鸣谢:Kohei Kawai(宠物造型)、Shigeko Oshima

消息来源:玛氏宠物护理业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