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扶贫协商小组摄影大赛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扶贫协商小组
2015-06-23 23:00 4396
扶贫协商小组(CGAP)庆祝成功表彰全球业余和专业摄影师的杰出作品十年之际,2015年的年度摄影大赛(Photo Contest)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华盛顿2015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扶贫协商小组(CGAP)庆祝成功表彰全球业余和专业摄影师的杰出作品十年之际,2015年的年度摄影大赛(Photo Contest)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如欲体验互动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267353-cgap-photo-contest/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23/224869

请在2015年9月9日之前在线向2015年扶贫协商小组摄影大赛提交您的作品

过去10年,扶贫协商小组摄影大赛记录了使用正规金融服务如何能够改善穷人生活。这些年,许多都发生了变化;数字金融服务等创新型平台为全球20多亿无银行帐户的人们带来了希望和挑战。

为聚焦不断变化的金融包容性,今年的大赛将专注于四个关键主题:数字金融服务;妇女对金融服务的使用;面向小型企业的小额信贷以及小自耕农及其家庭。提交作品可以呈现这些主题方面的各种各样的产品、体系和方法,也可触及广泛的社会、经济、发展和技术问题。欢迎全球各地的人们踊跃投稿,无论作品背景是在农村还是在城市。

往届的获奖者展出了许多震撼人心、富有创意的作品,这些作品与全球顶级媒体进行了分享。《卫报》(Guardian)是这样赞扬收到了95个国家近5000件参赛作品的2014年大赛的:“提高了人们对增加金融服务使用的重要性的认识”;而Business Insider表示,这项大赛展示了“发展中国家令人振奋的创业者图片”。

2015年大赛将设立很多奖项,包括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以及地区获奖者和由大众投票表决的“人民选择奖”。投票表决将在9月10日至17日之间进行。

帮助通过摄影向世界展示金融包容性的“面貌”以及增加金融服务使用如何能够改善穷人的生活。提交您的作品并与身边人分享这项大赛公告

消息来源:扶贫协商小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