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合作重新构思汽车行业

启动由汽车设计师、娱乐品牌和软件开发者参与的挑战赛
全明星队将于11月18和19日在洛杉矶车展上公布
洛杉矶车展
2015-10-29 22:00 6580
洛杉矶车展今天宣布推出同类首个竞赛项目,由全球知名娱乐和消费品牌、国际汽车制造商和行业领先软件开发者组成的团队将展开角逐。这次的跨行业合作汇聚了汽车和娱乐行业一些较著名的创意人才,来重新构思汽车行业。

洛杉矶2015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今天宣布推出同类首个竞赛项目,由全球知名娱乐和消费品牌、国际汽车制造商和行业领先软件开发者组成的团队将展开角逐。这次的跨行业合作汇聚了汽车和娱乐行业一些较著名的创意人才,来重新构思汽车行业。这项前所未有的比赛名为“自动驾驶汽车:重新定义2050年用户体验”(Autonomous Vehicles: A Redefined User Experience for 2050),是为了响应在自动驾驶汽车成为焦点的过程中,科技对于汽车行业越来越大的影响。这次竞赛是有着11年历史的年度“设计挑战赛”的演变,该挑战赛以前曾是全球唯一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汽车设计工作室比赛。

参与这次全新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的设计工作室、娱乐品牌和开发者团队被要求构思如何让科技、数据、联网和内容彻底改变现代汽车设计。他们的总决赛项目将通过解决以下问题创造无人驾驶汽车的未来:

  • 汽车将如何对世界其它领域作出响应以及改变交通基础设施
  • 汽车如何以及在什么地方使用,怎样改变人们的生活
  • 这种被重新定义的用途如何改变汽车功能和外形
  • 内容创作者将在塑造这一新旅程方面发挥什么样的作用

决赛团队将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媒体与交易日公布。参加比赛的单个品牌和设计工作室包括:美国动视(Activision)、CH Auto、绘儿乐(Crayola)、梦工厂(DreamWorks)、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本田美国研发中心(Honda R&D Americas)、现代北美设计中心 (Hyundai Design North America)、KTM、Legendary、乐高未来实验室(LEGO Future Lab)、风火轮(Hot Wheels)、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观致汽车、上汽集团和Toyota Motor Sales。

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数字战略和新业务开发主管 Jim Mainard 表示:“梦工厂动画已经在为今天的互联汽车开发内容和体验,以及构想内容在未来自动驾驶汽车体验中发挥的作用。洛杉矶车展搭建了一个完美的全球媒体平台,展示互联汽车体验的未来。我们很高兴被邀请为这一愿景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个月的车展将标志着为期12个月项目的正式启动。届时,一批特殊的设计与技术专家将钻研新挑战赛的理念。媒体和行业专家被邀请参加高端讨论,随后将公布参加竞赛的全明星队。与会者可在一场在专门展区举行的业内社交招待会上了解参赛选手的详细信息。

启动活动之后,各个设计工作室/娱乐品牌将与开发人员会面,研究其概念的特点,并以故事板/插图的形式为开发人员生动介绍每个方面,打造一种互动式体验并将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

洛杉矶车展的“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由佛吉亚(Faurecia)赞助,该公司是全球较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专门致力于汽车座椅、排放控制技术、内部系统和汽车外饰等领域。除了佛吉亚,“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的举办还得到了 Lacks Enterprises, Inc.AutodeskBose 和 Car Design News的支持。

想要注册参加洛杉矶车展媒体与交易日活动和 Connected Car Expo,请从此处登录。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laautoshow.com/ 和 http://www.connectedcarexpo.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