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2月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再次开放由百适通赞助的The Garage和GO展厅

洛杉矶车展
2017-11-09 01:47 7229

- The Garage展厅将展示大有来头的汽车、售后配件和定制汽车

- GO展厅将新开设3000平方英尺户外演示区,参加者将欣赏到电动自行车、踏板车和个人出行设备等展品

洛杉矶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和AutoMobility LA™主办方欣然宣布,由百适通® (Prestone®)赞助的The Garage和GO展厅今年再次开放。设在南厅下层的The Garage展厅特色鲜明,将展示独一无二的汽车、热门的汽车售后配件,以及定制汽车等。GO展厅设在南厅中庭和通道处,对踏板车、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等智慧移动出行方式感兴趣的人将再次在这里一饱眼福。

generated by system

The Garage位于洛杉矶会展中心的南厅下层,面积约160,000平方英尺,参展商超过30家。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参加者们可以前往The Garage展厅,观看汽车售后产品的演示、购买品牌商品以及欣赏定制汽车。除此之外,在The Garage展厅还能看到Al & Ed's Autosound的汽车改装演示,购买Custom Engraving Company的定制车牌架,以及参加由YouTube名人Jessicann主持的专为女性量身设计的汽车保养指导活动Girls' Pit Stop(女性服务区)。

今年恰逢百适通成立90周年。该公司将展示超过25款汽车,其中包括由Ringbrothers打造的1971款德托马索-潘多拉(1971 De Tomaso Pantera);“桀骜不驯”的定制型1966款雪佛兰C/10皮卡(1966 Chevrolet C/10 Street Truck);以及最新推出、同样由Ringbrothers改造的定制型1972款AMC Javelin。百适通还将展示在洛杉矶车展召开之前参加各种车型强势亮相的90周年拉力赛的顶级车。

除百适通之外,今年参展The Garage的品牌还包括:

  • AirWolf 3D:展示“全球采用最多3D打印零部件的地狱猫”,即2016款道奇(Dodge)挑战者(Challenger) SRT Hellcat地狱猫,装配了由AirWolf 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定制零部件。
  • Ivan Tampi Customs:自学成才的汽车设计师Ivan Tampi将展示其定制型克尔维特(Corvette)套件,包括其最新设计的用于克尔维特C7 Stingray的XIK宽体套件。
  • K1 Speed:这家美国较早成立的卡丁车公司将展示可供拍照的标志性卡丁车,现场可免费参加轮盘游戏,赢得奖品。
  • 雅马哈(Yamaha):该知名制造商将展示水上摩托艇、电动自行车、沙滩车、4x4车型、摩托车和无人直升机,此外还将与音乐部门合作,展示Disklavier自动演奏钢琴、功放、吉他和车库业余乐队带来的音乐表演。

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总裁Lisa Kaz表示:“每一年,车展的粉丝们都期待看到The Garage和Go带来的精彩展示,因为这两个展厅代表了洛杉矶车展的灵魂,即我们对又酷又独特的新车及老爷车的热爱,以及我们对其它交通方式带呈现的生活方式的欣赏。大批定制汽车和售后零配件,以及其它发明和产品真正体现了未来移动出行方式的多元化。”

领先的个人出行设备公司将亮相GO展厅,包括Phantom Bikes、Propella Electric Bikes和名列“2016年行业十强”的URB-E。今年,GO展厅将首次在洛杉矶会展中心西厅后面的通道里开辟出3000平方英尺的户外展区,还为参加者们准备了额外的演示区,让他们可以亲身体验不同的产品。参加者将有机会体验下列公司的产品:

  • Micro-Kickboard:瑞士公司Micro-Mobility生产适合不同年龄段人群的踏板车、滑板车和其它个人出行产品。
  • Phantom Bikes:该公司总部位于圣迭戈,主要设计和生产气动力和电动自行车,满足人们的各种出行需求。
  • Propella Electric Bikes:该公司设计和开发的电动车在外观和感觉上都像传统自行车,使用方便、可靠且价格实惠。
  • Razor USA:这家美国公司创立于2000年,当时推出的是现已成为其标志性产品的踏板车,如今该公司设计并生产热销全球的个人出行设备和其它电动出行工具。
  • URB-E: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面向未来城市开发可折叠电动代步车和电动车的领导者。

The Garage和GO展厅将在AutoMobility LA举办期间向媒体和行业专业人士开放,洛杉矶车展期间对公众开放。

欲详细了解The Garage、GO和今年AutoMobility LA及洛杉矶车展上的其它体验,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