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推出的应用可支持匿名通话

Warble
2015-10-27 10:00 7591
首款能让用户真正进行匿名通话的应用将在阿姆斯特丹国际隐私会议举行期间推出。该应用在全世界任何地方均可使用,既安全又隐秘,也不需要用户的相关身份验证。此外,与现有的应用程序和保密电话不同,它还不需要利用任何手机号码来激活账户。

阿姆斯特丹2015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隐私会议拉开帷幕

首款能让用户真正进行匿名通话的应用将在阿姆斯特丹国际隐私会议(International Privacy Conference,简称 IPC)举行期间推出。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新应用 Warble 不要求用户提供某人的身份验证,也不需要利用任何手机号码来激活。荷兰政府所提出的信息披露要求也将因此变得毫无意义。人权活动人士、持不同政见者、新闻记者及其他人士现在可以首次进行自由通话。

Warble 是首款保护用户隐私的应用,可支持人权捍卫者、政治活动家、新闻记者及其他人士的工作不受到有窃听行为的政府的阻碍。该应用在全世界任何地方均可使用,既安全又隐秘,也不需要用户的相关身份验证。此外,与现有的应用程序和保密电话不同,它还不需要利用任何手机号码来激活账户。

Warble 创始人 Paul Coerkamp 对此解释说:“为支持用户匿名通话,Warble App 将隧道技术、加密技术和隐匿技术这三种技术进行结合。这支持所有人在通话时首次利用先进的隐私技术,不再为安全和保密所困扰。我们甚至都不需要用户认证信息,同时我们还能通过匿名付费方式提供支付选择。因此荷兰政府提出的信息披露要求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我们不能透露我们所不知道的东西。”

Warble 已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隐私会议的开幕式上推出。非常有意思的是,本次会议主办国就是全球窃听领域的“佼佼者”。Motivaction 和 Telecompaper 具有代表性的调查显示,一半的荷兰人认为,荷兰政府现在广泛窃听通话“非常荒唐”。近40%的受访者认为追踪罪犯现在被用作为侵犯公民隐私的借口。

消息来源:Warb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