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ttel因出色的社区开发计划和业务增长斩获两项史蒂夫奖

Viettel 今天宣布,作为其全球商业战略的一部分,在2015年国际商业大奖 -- 史蒂夫(R)奖荣获经营业绩和企业社会责任两项大奖之后,该公司将持续保持增长态势。

多伦多2015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 东帝汶的 Telemor 凭借280%的同比增幅荣获“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年度成长较快的公司”金奖
  • 海地的 Natcom 凭借为20多项社会项目投入共3,000万美元荣获“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计划”银奖

Viettel 今天宣布,作为其全球商业战略的一部分,在2015年国际商业大奖(IBA) -- 史蒂夫®奖(Stevie® Awards)荣获经营业绩和企业社会责任两项大奖之后,该公司将持续保持增长态势。该电信公司位于东帝汶和海地的两家子公司分别获得了“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年度成长较快的公司”(Fastest Growing Company of the Year in Asia,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金奖和“年度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of The Year)银奖。

Viettel Global 总指挥 Tao Duc Thang 表示:Viettel 将连接看作是大家的基本需求,并运用最新的领先技术为连接各市场最后一英里的强大电信网络提供先进却简单实用的解决方案。我们在这些市场的快速增长应归因于我们的优质服务以及为人们做出的贡献。此外,在进行业务开发的同时推动社会贡献是我们长期商业战略的一部分,借此我们致力于客户和社会的增长。Tao Duc Thang 最近介绍了 Viettel 想要到2020年发展成为全球20家较大电信公司之一的愿景。

凭借2013年创建的服务,Viettel 的东帝汶子公司 Telemor 凭借280%的同比增幅获得了2015年国际商业大奖的“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年度成长较快的公司”金奖。迄今为止,Viettel 在亚洲、非洲和美洲的10个市场运营业务,在这些市场,该公司帮助为超过2.60亿人创建了基础设施并提供电信服务,其中7,500万人是 Viettel 的客户。在柬埔寨(通过 Metfone)和莫桑比克(通过 Movitel)等一些市场,该公司在用户、营收和基础设施方面是市场领导者。

作为该集团持续改变市场中电信蓝图努力的一部分,Viettel 还对海地医疗、教育和电子政府领域的众多社会计划和项目进行了大量投资。迄今为止,该集团已为海地的1,300多所学校提供了互联网基础设施,惠及数千位学生和教育人员。通过利用强大的网络实力,该公司为海地85%的人提供网络连接,2010年地震之后通过电信连接改变了海地人民的生活。帮助海地发展成为加勒比海光纤线基础设施领先国家的示范性企业社会责任计划获得了2015年国际商业大奖的银奖。

Viettel Group 目前是越南较大的电信和技术集团,营收达100亿美元,员工人数超过75,000名。去年,国际业务为该集团带来了12亿美元的营收。

消息来源:Viettel Global Investment J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