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ttel收购Beeline Cambodia巩固全球业务组合

越南公司首次收购海外活跃电信运营商,也是Viettel正在进行的全球拓展战略的一部分
Viettel ( Cambodia) Pte. Ltd. (Metfone)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一项协议,购买Sotelco Ltd. (Beeline Cambodia)资产和电信许可证,包括但不限于其2G、3G和4G频率许可证。

柬埔寨金边2015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Viettel (Cambodia) Pte. Ltd. (Metfone)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一项协议,购买Sotelco Ltd. (Beeline Cambodia)资产和电信许可证,包括但不限于其2G、3G和4G频率许可证。这项里程碑式交易是越南公司首次收购海外活跃电信运营商,也是该公司正在进行的全球拓展战略的一部分。

Viettel Global总指挥Tao Duc Thang先生表示:“我们对Beeline Cambodia的投资与我们将于2020年成为一家领先电信公司的全球愿景和增长计划完美契合。我们一直在寻找与世界各地电信运营商建立进一步投资合作的机遇,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在20个国家实现投资。”

通过购买Beeline的资产和电信许可证,这项交易巩固了Viettel作为柬埔寨领先移动运营商的地位,Viettel占据柬埔寨50%的市场份额,并且是较大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业务涵盖该国96%的区域,包括偏远地区。新老客户都将受益于Metfone领先的网络覆盖与能力。

作为其在柬埔寨业务战略的一部分,Viettel将着力于增强和发展该国的电信基础架构,未来增加4G和5G服务。

Thang先生表示:“今天的公告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重要里程碑,我们希望增强我们的网络可用性和质量,并且在柬埔寨拓展我们的产品与服务系列。客户有望享有更好的质量与网络覆盖、更高速度、增值服务以及在不远的将来获得4G服务。我们将继续发展我们在柬埔寨的基础架构和能力,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价格低廉的可靠解决方案。”

Viettel过去10年在10个市场进行了投资,2014年营收约为100亿美元,如今为南美、非洲和亚洲2.6亿人提供网络连接,包括越南、柬埔寨、老挝、东帝汶、海地、莫桑比克、秘鲁和喀麦隆。该公司预计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布隆迪和坦桑尼亚推出服务。

垂询详情,请访问 Viettelglobal.vn

消息来源:Viettel Global Investment J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