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培携手足球明星C罗激励年轻人献血

加入#BETHE1DONOR献血行动,帮助拯救生命
Abbott
2015-10-22 20:01 9946
雅培与皇家马德里的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简称 C 罗)携手合作,呼吁更多人关注这项重要事业。作为世界顶级足球运动员,C 罗将担任 #BeThe1Donor 行动的首位全球大使。这项活动旨在激励全球各地的年轻人定期献血。

伊利诺伊州雅培科技园2015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血液是维持生命的基本物质,但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一点,直到急需用血时才后知后觉。全世界每年实施的大手术有2.34亿,其中许多手术需要输血治疗,这就需要源源不断的献血。

请在这里体验互动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668251-abbott-cristiano-ronaldo-donate-blood/

为此,雅培 (NYSE: ABT) 与皇家马德里的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简称 C 罗)携手合作,呼吁更多人关注这项重要事业。作为世界顶级足球运动员,C 罗将担任 #BeThe1Donor 行动的首位全球大使。这项活动旨在激励全球各地的年轻人定期献血。

皇家马德里前锋、葡萄牙国家足球队队长 C 罗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可以通过献血为社会尽一力。每次献血最多可以帮助三个人应对紧急情况和长期治疗。正因为如此,我才满怀热情地与雅培合作唤起人们对献血重要性的认识,鼓励全世界的人们长期献血,帮助拯救生命。”

作为一名定期献血者,C 罗深知献血的重要性。他第一次献血是因为看到队友的儿子生病需要输血。从那以后,他便开始定期献血,并且避开任何哪怕只是暂时妨碍他献血的活动。

虽然每年的献血量达到1.08亿次,但在全球70亿符合条件的人口中,只有一小部分人献血。对于需要输血的人来说,由于血液保质期短,需求量就变得更大。只有通过稳定的定期自愿无偿献血者人群,才能保证充足可靠的血液供应。

作为传染病和诊断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雅培的测试仪器用于筛查全球超过50%的供血。通过对献血者进行仔细的挑选和检查,每年对数百万人进行安全的输血。通过其全球监督计划,雅培不断识别新的病毒和疾病,以及新出现的艾滋、乙肝和丙肝病毒株,将对此类病毒的检测加入血液筛查流程中,从而保持血液供应安全。

详情请访问:http://www.bethe1donor.com。使用 #BeThe1Donor 或通过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the1donor) 与我们联系。

雅培简介

在雅培,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超过125年来,我们在营养、诊断、医疗设备和仿制药领域为全世界带来新的产品和技术,为更多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创造更多可能。如今,我们的73000名员工在15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努力帮助人们不仅活得更久,还要活得更好。

请关注雅培官网 http://www.abbott.com、Facebook(facebook.com/Abbott)和 Twitter(@AbbottNews 和 @AbbottGlobal)。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8/271488LOGO

消息来源:Abbott
相关股票:
NYSE:AB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