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食达人共聚美食论坛 启幕2017天地餐厅周

寻味天地 发现美食新主张
中国新天地
2017-09-28 22:41 12434
2017年9月28日,中国新天地“2017天地餐厅周”于上海新天地正式启动。此次餐厅周将重磅推出“Food Talk美食论坛”、“Re-PIZZA”公益项目以及“Tiandi Table天地餐桌”三大主题活动。

上海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8日,中国新天地“2017天地餐厅周”于上海新天地正式启动。作为“2018上海米其林指南活动合作伙伴”的中国新天地,一直以来致力于不断创造多层次的餐饮美食体验。今年更首次联合旗下上海新天地、瑞虹天地、虹桥天地、创智天地、武汉天地、重庆天地以及佛山岭南天地4城7大项目,不仅携手全新超媒体平台SuperELLE、北欧生活方式类杂志KINFOLK四季,还与YHOUSE悦会、支付宝口碑等众多线上美食平台开展合作,率百余家餐饮商户共同开启为期超过三周的天地美馔之旅。

此次餐厅周将重磅推出“Food Talk美食论坛”、“Re-PIZZA”公益项目以及“Tiandi Table天地餐桌”三大主题活动,联合各天地项目及官方会员奖励计划“i•天地”精彩纷呈的周边互动活动,为消费者呈现卓尔不同的餐饮全新理念。同时,各地天地系列项目还将秉持中国新天地一贯在餐饮领域的独特优势,与旗下优质美食商户共同推出丰富的赏味活动,通过精心打造来自全球的缤纷美食文化体验,带领消费者领略充满惊喜的“舌尖上的世界”,进一步倡导健康饮食和美食“可持续”的绿色生活方式。


2017天地餐厅周 -- 主视觉
2017天地餐厅周 -- 主视觉
  • 食材零浪费 带来美食新“煮”义

9月28日当天,中国新天地联合独立自媒体平台“食话”在位于上海新天地新里的裸心社举办了一场以“城市与食物 -- 可持续生活之美”为主题的美食论坛,倡导可持续的健康美食新主义。论坛邀请了知名电商平台“寻找田野”创始人梅小排、ArcheX 饮食趋势与用户调研专家张宜宁、“食话”创始人吴敏、中国新天地市务推广及策略传播部总监刘梦洁、悦衡食集品牌总经理连恩伟、一米市集产品总监刘波以及知名时尚博主、美食达人陈小怪7位嘉宾出席。活动现场,美食家们围绕工业与美味的平衡、食物的未来、食物启育的可持续之道以及从农场到餐桌的可持续美食革新四个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2017天地餐厅周食话论坛嘉宾分享
2017天地餐厅周食话论坛嘉宾分享

在最后的环节中,嘉宾们还从食物本身延展开来,分享了各个领域的“绿色态度”,从饮食、工作、休闲生活等角度,面对面讨论了如何让生活变得更加健康绿色、如何发现和亲手创造生活之美。从“可持续”的主题出发,正式开启一场从味蕾到心灵的2017天地餐厅周之旅。

2017天地餐厅周食话论坛嘉宾对谈
2017天地餐厅周食话论坛嘉宾对谈

10月14日、15日,以“零浪费”、“保护地球资源”理念发起的可持续性公益项目“Re-PIZZA再度回归中国新天地旗下项目虹桥天地。中国新天地将联合虹桥天地上海滩、Green & Safe Le Petit、Mr. Glasses、Pizza Marzano玛尚诺、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等,在为期两天的公益活动中,通过“Re-PIZZA”项目收集餐厅当天厨房剩余的安全可用食材,汇聚一起,加以改良利用,烹制每日独有的创新口味的披萨,并以低价进行售卖。这款集再生、再循环、再利用、再创造等环保意义于一身的特制披萨,旨在鼓励大众提高节约食物的环保意识,活动所得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全球性非盈利组织,以资助世界各地难以温饱的贫困人群。

除此之外,中国新天地还将于10月11日联合北欧生活方式类杂志KINFOLK四季,于瑞虹天地月亮湾举办Tiandi Table天地餐桌”活动,带来一场以“食物与韵律”为主题的饕餮盛宴。美食评论家和旅游专栏作家戴踏踏,知名生活时尚博主熊小默和著名音乐策划人李丝丝等美食和音乐达人将齐聚现场,以“享受美食的愉悦瞬间”、“环境与餐桌的关系 ”以及“餐桌音乐的甄选”等为话题,让美食和音乐一同唤醒日常时刻的各个情景,在品鉴美食的同时畅谈音乐文化,展开对生活美学的探讨。

  • 跨界合作 食出好趣“味”

9月28日至10月15日天地餐厅周期间,中国新天地还将携手上百家餐饮商户,在上海、武汉、重庆和佛山四城分别打造各种富有互动性的主题活动,延续一贯独树一帜的餐饮风格,带来更多充满乐趣的餐饮好味道 -- 联合《ELLE世界时装之苑》特别刊SuperELLE,将多家特色餐厅体验店包装成主题潮店Super Store,消费者不但可以尽享SuperELLE定制套餐,更可享受SuperELLE提供神秘礼品;虹桥天地将与沪上知名生活方式品牌Shanghai WOW!、LOHAS乐活合作举办美食市集,集合创意手工坊、沙龙讲座、互动拍照等体验区域,打造别具一格的生活方式新体验;此外,还有上海新天地“Music Non Stop乐夜天地”、瑞虹天地“美食工坊”智天地“越夜越high 畅饮大学路”、武汉天地“极限美食挑战”重庆天地“名厨零距离”岭南天地“拾四道风味”等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为消费者创造优质的美食文化体验。

  • 品质料理 会员专属超“惠”

除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之外,中国新天地还将联合YHOUSE悦会首次推出会员限时联名卡 -- 天地xYHOUSE联名卡”,通过跨界合作为i·天地会员带来更多超值福利及专属体验。持有联名卡的会员可在天地餐厅周期间享有上海新天地、瑞虹天地、虹桥天地、创智天地多家指定商户的1元招牌菜,以及上海200余家精品餐厅免费招牌菜。

同时,还将有周五下午茶限时优惠白领高颜值网红午餐、达人美食经等各类优惠活动在7大项目轮番推出,更特别与支付宝口碑展开合作,为消费者带来超值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庆黄金周期间,中国新天地还将正式开启“2017天地世界音乐节”活动,联合区域内众多优质餐饮商户带来多重精选优惠套餐,更有多家餐厅、酒吧将提供现场乐队表演和精美夜宵小食组合,营造出音乐美食“加”的热情氛围,打造具有天地生活方式的全方位节日体验。

附:活动日程表

时间

活动名称

地点

中国新天地各地项目

9月28日 – 11月20日

主题潮店Super Store

合作餐饮商户

9月28日 - 10月18日

i·天地×YHOUSE联名卡福利

合作餐饮商户

9月28日 - 10月11日

i·天地幸运抽奖

合作餐饮商户

上海新天地

9月28日

Food Talk美食论坛

裸心社

9月28日 – 10月11日

Music Non Stop 乐夜天地

合作餐饮商户

9月28日 – 10月27日

甜心下午茶

合作餐饮商户

10月9日 – 10月27日

高颜值网红午餐

合作餐饮商户

虹桥天地

10月14日 – 10月15日

“Re-PIZZA”公益项目

虹桥天地区域内

10月14日 – 10月15日

上海小资美食甜品季 - 星空主题市集

虹桥天地区域内

10月21日 – 10月22日

LOHAS乐活主题集市

虹桥天地区域内

9月28日 – 10月28日

达人美食经

合作餐饮商户

瑞虹天地

10月11日

Tiandi Table天地餐桌

摩登天空Café

9月28日 - 10月11日

美食工作坊

合作餐饮商户

9月28日 – 10月11日

主题夜优惠

合作餐饮商户

9月28日 – 10月11日

非高峰餐饮

合作餐饮商户

9月28日 – 10月11日

午市优惠套餐

合作餐饮商户

创智天地

9月28日 – 10月5日

越夜越high 畅饮大学路

大学路

9月28日 - 10月15日

白领加油站

创智天地区域内

重庆天地

10月6日-10月8日

名厨零距离

合作餐饮商户

9月23日-10月1日

饭局的诱惑

合作餐饮商户

10月4日-10月6日

嗨音乐美食特惠卡

合作餐饮商户

武汉天地

9月25日 -10月8日

美食摄影大赛

武汉天地区域

10月3日

Art Table 艺术餐桌

武汉天地文化广场

10月5日 – 10月7日

极限美食挑战

新天地喷泉广场

佛山岭南天地

9月28日—10月11日

拾四道风味

合作餐饮商户

9月28日—10月11日

元味觉醒

岭南天地及岭南站区域

9月28日—11月19日

饭票成熟时

合作餐饮商户

9月28日—10月11日

赏午时分

合作餐饮商户

*具体活动以各天地项目实际公布为准

消息来源:中国新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