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胜双十一新招频出,O2O大火蔓延“千城”

2015-10-19 15:43 15193
近日,专注于智能移动周边设备的互联网企业 -- 品胜宣布今年双十一将推出“2小时达”的送货服务,而范围标注的是即是“千城”,也就是说全国客户都有可能体验到这个“2小时达”的急速服务。

成都2015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专注于智能移动周边设备的互联网企业 -- 品胜宣布今年双十一将推出“2小时达”的送货服务,而范围标注的是即是“千城”,也就是说全国客户都有可能体验到这个“2小时达”的急速服务。

品胜在2013年就开始打造了旗下的O2O购物平台 -- 品胜·当日达,并自建了一套IT系统,把线上流量和实体门店结合了起来,无论消费者在哪里下单,它直接从最近门店发货,所以做到了“24小时达”的急速物流。应该是为了再提升速度和升级服务,品胜在布局实体上疯狂铺路,在两年不到的时间里,加盟专卖店就覆盖了全国全部的一线城市,以及大部分二、三线城市,目标直指每一个乡镇、社区、学校。品胜官方微博近期公布的今年双十一海报中,还推出了“2小时达”的送货服务,而范围标注的是即是“千城”,也就是说全国客户都有可能体验到这个“2小时达”的急速服务。要知道双十一是著名的物流爆仓,品胜这次想在速度上以快致胜,秘诀是什么?据品胜官方数据来看,品胜加盟专卖店已经布局全国2000余座城市和地区了,这次双十一似乎准备由此发力,毕竟就近送货比起第三方物流或者传统物流来说,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品胜为何在实体布局上野心勃勃也就不难解释了。

2015什么创业领域最火?改变人们城市生活的O2O领域最火。火到美团遭遇黑公关,火到优步、滴滴被刷爆单,火到连著名经济人许小年都在抱怨,很多O2O创业公司其实并不接地气,没有什么价值。但不管怎么,O2O确实是在中国火了起来,并以雷霆万钧之势占领了大半江山。

国内O2O的火热可以从线上线下两方面看出。在线上,美团和大众点评为了圈流量从“相杀变成了相爱”;支付宝、百度钱包、微信支付等也开始了抢占电影票市场。而在线下,人人乐已公布了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3.2亿元,用于社区生活超市、“人人乐购”电商平台的建设;而作为从传统制造行业转型而来的O2O互联网企业 -- 品胜电子,则是选择了疯狂布局线下的方式来实现宏图。

品胜电子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移动周边设备的互联网企业,在数码配件领域名气响亮,但在其他领域曝光不多,在O2O界似乎不太打眼,但它的实体布局却已经遍布了全国每座一线城市,在大多数二、三城市,门店数量几乎超过了部分快递行业,近年来在O2O的发展之路上很是顺风顺水。那品胜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积累猛料的?为什么线下的布局如此之多?

其实不仅仅是品胜电子一家,麦考林、裂帛等线上服装品牌也在相继开店,还有聚美优品落户前门,京东、淘宝也大搞渠道下沉、布局农村市场等。而他们所有目的其实都在指向同一个 -- 完善O2O线下服务。O2O就是线上购物,线下体验,而在互联网市场不缺线上平台的环境下,“就近服务”变成了竞争中的决胜因素。所以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企业,他们都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打造更便捷的消费体验,从而赢得用户口碑,并从中获利。

目前,类似于品胜这样布局较早的O2O企业,已经能够实现智能产品的上门安装、设置等服务了。其实而后加入的一些互联网创业公司,也未必需要在实体上从头铺路,不免尝试着与前人达成共识与合作,也是一种不错的办法。

消息来源:品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