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奥集团荣获2015中国城市发展价值贡献企业奖

科技创新助力未来城市发展和价值再建
2015-10-19 09:25 9079
近日,主题为“城市价值再建与产业重构”的2015(第四届)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会上新奥集团凭借在城市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而获颁“2015中国城市发展价值贡献企业奖”。

北京2015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主题为“城市价值再建与产业重构”的2015(第四届)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会上新奥集团凭借在城市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而获颁“2015中国城市发展价值贡献企业奖”。

新奥集团荣获2015中国城市发展价值贡献企业奖
新奥集团荣获2015中国城市发展价值贡献企业奖

 

新奥能源研究院副院长郭铁发表演讲
新奥能源研究院副院长郭铁发表演讲

 

新奥能源研究院副院长郭铁参加圆桌讨论
新奥能源研究院副院长郭铁参加圆桌讨论

致力于成为“美丽生态”推动者和建设者的新奥集团,自成立以来心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城市节能减排事业,二十几年磨一剑,依托自主创新的泛能网技术,大力发展分布式能源、绿色交通能源和船舶加注业务,并向公建、园区、工业、交通等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环保的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正如代表新奥集团在大会上发言并接受颁奖的新奥集团能源研究院副院长郭铁博士表达的:“新奥集团将一如既往,为我国的能源生产和利用方式变革,以及现代能源体系的建设,砥砺前行,助力中国未来的生态城市建设

当今,城市化已经成为中国未来发展的主导战略。如何实现城市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可持续发展,更好地实现城市能源规划合理、能源设备和设施合理匹配、能效提升、能源安全保障及城市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等目标,成为各级政府和负责任企业密切关注的话题。新奥集团作为“现代能源体系”和“互联网能源”的首倡者,多年致力于清洁能源技术领域的创新与产业化实践,依托原创的泛能网技术,推动现代能源体系的建设,从整个能源全生命周期来推进中国城市能源结构的优化,更有效的解决未来城市化进展中所带来的大气污染问题,改善城市的空气质量,在积极市场化实践层面推动示范项目的落地,为未来更大范围内的应用积累实践经验和数据。其中在廊坊实施的新朝阳泛能微网标准化示范项目,减排效果显著,获得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正式授牌,开创了全国先例;同时作为环保领域的新军,研发攻关了重大的高精尖环保科技,提供针对城市和工业园区的固体、液体难处理废弃物的一站式无害化整体解决方案。

科技创新是新奥集团创建美丽生态发展远景的动力之源。新奥集团在城市化进程中所提供的针对能源和环保两大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无一不是基于自身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企业作为推动整个国家城市化战略中最具活力的主体,不能简单照搬国外的成熟经验和技术,而必须基于中国的国情和能源资源现状,因地制宜地开创性探索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能源体系和城市环保整体解决方案,与各级政府一道共同致力于生态城市的最终实现。在这个过程当中,加大企业在自主技术创新领域的投入,通过示范应用和迭代优化,形成符合区域特性的解决方案,借助产业化发展的力量来实现企业在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三个层面的共赢。这既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同时也是中国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9/0861509848-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9/0861509848-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9/0861509848-c

消息来源:新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