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fe Group完成550万美元首轮融资

以加快扩展于越南的首个都市fusion咖啡连锁店网络
KAfe Group Limited
2015-10-14 23:05 7363
越南首家都市 fusion 咖啡连锁店 KAfe Group Limited成功完成550万美元A轮融资,资金来源为来自伦敦和香港的机构投资者,当中包括牵头投资者 Cassia Investment。

香港2015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越南首家都市 fusion 咖啡连锁店 KAfe Group Limited (“KAfe Group”或“本集团”)成功完成550万美元A轮融资,资金来源为来自伦敦和香港的机构投资者,当中包括牵头投资者 Cassia Investment。KAfe Group 计划将所得资金用于加快扩充分店网络,由目前河内的据点扩展至胡志明市及越南的其他城市。KAfe Group 未来计划于海外上市,以支持国内业务的进一步拓展。

KAfe Group 由越南主厨、烹饪书作者及电视烹饪节目名人 Chi Anh Dao 于2013年创立,是越南首家都市 fusion 咖啡连锁店,顾客主要为年轻、经济能力高及时尚的消费者,为其提供新鲜、实惠和高质素的优闲餐饮体验,享用越南及世界各地的菜式。KAfe Group 打造时尚的品味用餐环境,为顾客提供新鲜时令的菜单和全天候用餐体验,注重健康和均衡,带动全新现代化生活方式。

本集团创立及经营四个自家品牌 - KAfe、KAfe Village、KAfe Box及 Burger Box,目前正发展自家品牌的咖啡与茶叶系列产品(KAfe Cup),以及鲜榨果汁系列产品(KAfe Pressed)。Chi Anh Dao 带领拥有丰富经验、年轻、国际化及热诚的管理团队,令本集团快速增长。

短短两年,本集团的业务版图遍布河内,目前于该市共有12间餐厅,近期更进驻胡志明市,踏出进军越南南方市场的第一步。本集团将于本月底前在胡志明市开设四间餐厅,预计今年年底餐厅总数目将增至26间。

Cassia Investments 合 Faris Ayoubqmv 表示:“Chi Anh Dao 成功将全新的餐饮体验带进越南,我们很欣赏她的愿景和活力、KAfe Group 的独特定位、以优秀的管理及营运团队。我们相信该公司发展潜力强劲,期望与 Chi Anh 和 Dennis 紧密合作,为 KAfe 持续取得成功作出努力。”Cassia Investments 是专注于消费行业的私募基金,主要投资于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的公司。

KAfe Group 董事长阮淑论先生表示:“我们对于能够为 KAfe Group 引入环球机构投资者感到非常兴奋,亦爲公司的表现和前景感到自豪。KAfe Group 成功把健康及现代化的饮食文化引入越南及其他市场,投资价值及增长潜力丰厚。”

KAfe Group 创办人兼行政总裁 Chi Anh Dao 女士表示:“从首间餐厅开业至今,我非常高兴本集团的愿景、热诚和前景得到了越南市场及国际投资界的高度认可。KAfe Group 在很短的时间内实现了快速增长,充分体现我们的独特定位及先行者优势。我们目标明确,凭藉 KAfe Group 的跨国背景、多品牌、及独特的定位策略,本集团将遵循‘质量至上’的经营原则,强调对安全、健康的关注,在全国带动本地农场食材直达餐桌的革命性饮食潮流。”

Chi Anh Dao 又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会积极扩展网络、进行线上线下多渠道市场推广、推出送餐服务、扩大我们的厨师团队。提高营运效率亦是我们主要的目标之一,其中一个主要策略是强化物流及供应链,我们计划收购越南的本地有机农场,藉此建立 KAfe Group 自家生态系统,打造稳定和优质的供应链,让客人享用农场直达的新鲜清洁食材。以上措施将有助我们五年内把 KAfe Group 打造成全国领先的咖啡餐厅连锁企业,为更多国内外顾客提供优质食品和服务,为顾客创造价值。”

越南是亚洲经济增长较快的国家之一,从2000年至2015年第三季,GDP 平均增长6.15%,于2009年至2019年期间,人均年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7.6%。人民可支配收入不断增长,带动对优质生活及优质餐饮的需求,人民对餐饮的新鲜度、味道、多样化、用餐环境、用餐服务等越趋重视,对健康尤其关注。KAfe Group 正好满足该等需求,本集团的受欢迎程度及快速的增长是较佳证明。

消息来源:KAfe Group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