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信爱游戏携3款人气游戏角逐2015金翎奖6项大奖

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 -- 2015金翎奖将于2016年1月初在厦门举行,本届金翎奖共有150多家游戏公司携688款游戏产品参与评选。

南京2015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 -- 2015金翎奖将于2016年1月初在厦门举行,本届金翎奖共有150多家游戏公司携688款游戏产品参与评选。电信爱游戏本次携《街机霸王OL》《魔兽无双》《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三款游戏角逐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玩家最期待的移动单机游戏、较佳原创移动游戏等多个奖项,并将参与最具影响力渠道商和最具影响力发行商的评选。

10月12日至11月16日期间,登录http://act.play.cn/hd/jlj/ ,扫描对应游戏二维码,即可为参选游戏投票,参与投票的用户将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爱游戏送出的千元数码相机和话费充值卡。

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渠道商:爱游戏

爱游戏是中国电信旗下唯一的游戏业务运营平台,拥有手机游戏中心、TV 游戏中心、门户 play.cn三大产品线。目前,爱游戏已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和3000万月活跃用户,平台拥有8000多款精品正版游戏和1200多家合作伙伴,成为近年来成长较快的互联网公司之一。

扫码为“爱游戏”投票
扫码为“爱游戏”投票

玩家最期待的移动单机游戏、较佳原创移动游戏:《快乐酷宝2超能特工》

改编自风靡全国各大卫视少儿频道的真人科幻动画片,在爱奇艺拥有2.8亿次下载量,在全国积累了强大的人气和商业潜力。游戏真实还原动画场景,并加入动作射击元素,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关卡、炫目的技能效果以及深度还原动画的游戏体验,是一部深度还原 IP 精髓的手游佳作

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街机霸王OL

全民热血格斗手游《街机霸王OL》完美归来,与你重温街机才有的打击快感,在极富幻想的虚空世界中,感受节奏暴爽的无限连击与秒杀全屏的华丽大招。接受来自格斗的力量召唤,尽情释放你的暴怒铁拳。是咆哮还是主宰,是信仰还是传说,约上伙伴再疯狂一次

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魔兽无双》

经典暗黑系微竞技3D无摇杆动作手游,让手机也能体验动作游戏的非凡享受。背景丰富的英雄,精彩绚烂的战斗,带给你魔兽暗黑大乱斗的快感点触式操控,令人惊叹的3D效果,快来跟随英雄一同披荆斩棘。

扫码为电信爱游戏旗下产品投票
扫码为电信爱游戏旗下产品投票

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炫彩互动

炫彩互动自2014年9月开始筹备发行业务,目前已组建了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发行工作室,发行团队规模超过100人。依托 CP 的产品布局,形成了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和华南的产品格局。炫彩发行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储备,其中不乏国内知名优秀 CP 潜心多年研发的大作。目前,炫彩独代发行已有5款产品,覆盖 ACT/ARPG/SLG/战斗卡牌/塔防战斗等多个类型。

扫码为“炫彩互动”投票
扫码为“炫彩互动”投票

登录电信爱游戏金翎奖专题活动页http://act.play.cn/hd/jlj/,千元数码相机、话费充值卡等精彩好礼等你赢取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69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692-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692-c

消息来源: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爱游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