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KPL首周WeFun迎战sViper、eStar 昔日黑马蓄势蜕变

2017-03-24 14:48 7540
3月24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就将迎来2017年首个比赛日。作为上届KPL的新面孔,WeFun战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收获了不少关注,“经过一个季赛的磨练和沉淀,我们WeFun已经做好了重返战场的准备。”WeFun教练孔浩说。

上海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3月24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就将迎来2017年首个比赛日。在本届12支战队中,有近一半是今年突围而出的新战队,新老交锋的状况必将吸引无数农药粉观战。作为上届KPL的新面孔,WeFun战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收获了不少关注,“经过一个季赛的磨练和沉淀,我们WeFun已经做好了重返战场的准备。”WeFun教练孔浩说。

WeFun教练孔浩在今年年初的战队宣传中曝光,随即引发不少粉丝的好奇。对粉丝们关心的战队新赛季战术,七罪、超神两名队员加入后的阵容等问题,孔浩接受了爱游戏专访,称WeFun会根据七罪、超神个人特长安排阵容和组织战术,目前WeFun战队已调整好状态,会尽自己较大的努力让冠军梦成真。以下根据专访内容整理:

2017KPL出征战队
2017KPL出征战队

 

WeFun战队
WeFun战队

作为WeFun的教练平时工作的内容是什么?

孔浩:每天就是和队员一起复盘,给他们分析讲解战术的用法,制定战术,在他们训练的时候找出问题并告诉他们如何改进。

从选手转型做教练有什么不一样?

孔浩:我觉得选手与教练,和学生跟老师的关系一样,当学生(选手)的时候自己努力学,发挥出自己较好的水平就可以了,但当老师(教练)不仅对个人水平有要求,而且要有大局意识,能够协调全局,对每个队员的水平和状态都要很了解,心态不一样,格局也不一样。

之前了解WeFun吗?觉得这支战队有什么特点?

孔浩:有了解过,觉得低调吧,不炒作,是那种踏踏实实训练,一心想打出名堂的队伍,在上一届KPL发挥不太稳定,但心理素质还可以。

WeFun战队教练
WeFun战队教练

经过上一个赛季的洗礼,WeFun现在有什么变化?

孔浩:较大的变化应该是有2名新队员加入,七罪和超神哥,队伍更加热闹了。另外就是队员的心态和水平都更加成熟稳定了。

七罪和超神的加入,对战队的打法会有什么影响?

孔浩:七罪和超神分别是上单位和辅助位,他们的游戏风格与打法都很有特点,比赛需要个人超强的技能,也需要团队配合,目前大家都在积极努力的磨合,增加默契。至于打法要看对手和比赛的状态,在赛前会做最合适的部署。

今年针对KPL有什么训练计划?首个比赛日遇到SViper、eStar,有多大把握获胜?

孔浩:前期没有出针对性的计划,训练内容和强度按照往常来,先打好常规赛。今年也有很多新战队加入KPL,我们也要通过常规赛来了解对手,尽自己较大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训练之余,队员们是否会有其他安排?比如直播之类的?

孔浩:现在没有其他安排,队员们都忙着训练备战,时间排的很满。

目前队员的状态如何?

孔浩:还不错,毕竟上个赛季有遗憾,积攒了很久的努力,终于到了可以证明自己的时候,大家很期待也很兴奋。

WeFun在本届KPL目标是什么?

孔浩:WeFun始终有个冠军梦哈,我希望每个队员在场上都能不急不躁,发挥出较好的状态,这样就够了,为冠军我们会一直努力。

WeFun战队在KPL的最新战况和比赛花絮将通过WeFun俱乐部官方微博@ WeFun电子竞技俱乐部和官方微信号WEFUN电子竞技第一时间发布,还有更多电竞八卦、粉丝福利不容错过。

消息来源:We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