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行定制紫色平衡车献礼诗琳通公主六十大寿

2015-10-10 15:23 8868
今年是泰国诗琳通公主六十大寿。近日,为公主特别定制的8辆乐行紫色平衡车受邀开进泰国公主府邸,作为泰国商界寿礼,当面呈现给公主。乐行创始人周伟、乐行泰国总代理等人受到诗琳通公主接见。

曼谷2015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是泰国诗琳通公主六十大寿。泰国人认为,12年构成生命的一个轮回,60岁则是一生中十分重要的第五个里程碑,所以今年全年泰国上上下下都将举办各种活动,为公主隆重祝贺寿诞。近日,为公主特别定制的8辆乐行紫色平衡车受邀开进泰国公主府邸,作为泰国商界寿礼,当面呈现给公主。乐行创始人周伟、乐行泰国总代理等人受到诗琳通公主接见。

(视频:http://v.qq.com/page/k/2/9/k0168lo9229.html

乐行创始人周伟一行为诗琳通公主献礼

诗琳通公主对平衡车颇为熟悉接见时,问及乐行平衡车的特别之处时,乐行泰国总代理 Panit 夫妇详细为公主讲解。乐行平衡车15kg,重量仅有其1/3,轻巧、灵便、易携带、可折叠,秒拆快装的创新设计,让平衡车能够轻松放进后备箱,与汽车搭配使用,即使逛街,也可以调节成为“助力模式”,一根手指即可轻松推行,出行零负担。乐行平衡车宽度仅有一个成人的肩宽,拥堵路段只要人可通行,车辆就可以顺利通过,全包裹的小轮设计,安全且占地面积小,不会对周边环境及行人带来影响。“听说,你们的车可以载重100多公斤”诗琳通公主对平衡车载重问题很感兴趣乐行创始人周伟表示,乐行的每台平衡车都进过严格的测试,较大可承载120kg,100kg完全没问题。“ 这个车很漂亮。”诗琳通公主对紫色的乐行平衡车非常喜欢。

乐行定制紫色版平衡车
乐行定制紫色版平衡车

诗琳通公主出生于1955年4月2日星期六。在泰国传统文化中,一周中的七天都被赋予了不同的颜色,周六代表的是紫色。因此,在泰国曼谷,紫色也成为了代表公主的颜色。乐行与微软是仅有的两家公司,代表泰国商界参与献礼活动,所以,此次乐行专门定制紫色版平衡车,为公主贺寿。

在泰国,除了随处可见的佛像、丰富的美食外,还有一样东西闻名于世:堵车。和很多的中国城市一样,泰国的汽车保有量正在急剧增长,堵车成为曼谷居民司空见惯的日常。乐行平衡车2014年首次进入泰国,因为产品本身的便携、易用、智能等特征,上市之后便受到了很多泰国居民的欢迎,成为很多泰国居民5公里生活圈的代步工具。未来,乐行将在泰国大力推动平衡车市场的发展,成为泰国街头的一道全新的风景。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0/0861509535

消息来源:乐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