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行平衡车强势植入《冰与火的青春》,成男主角专属“座驾”

2015-07-16 20:11 10298
进入暑期,一大批青春励志剧再次霸占电视屏幕,近期开播的《冰与火之歌》更是收视率一路飙升,而伴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剧中与男主角形影不离的乐行平衡车也迅速蹿红,成为了网上热搜词。无疑,乐行平衡车的这一电视剧植入,将再掀一轮平衡车热潮。

中国深圳2015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进入暑期,一大批青春励志剧再次霸占电视屏幕,近期开播的《冰与火的青春》更是收视率一路飙升,而伴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剧中与男主角形影不离的乐行平衡车也迅速蹿红,成为了网上热搜词。无疑,乐行平衡车的这一电视剧植入,将再掀一轮平衡车热潮。

《冰与火的青春》剧照
《冰与火的青春》剧照

对于平衡车,人们已经不陌生,从2014年开始,越来越多的平衡车品牌涌入市场,价格高高低低,质量也参差不齐,颇有一股向电动车市场发展的趋势,但事实上,平衡车仍然是一个高科技的玩物。剧中男主角所驾驶的乐行平衡车来头不小,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平衡车,早在2013年12月就开始对市场发售了。

 

《辣妈正传》《因为爱情有奇缘》中,明星驾驶乐行平衡车。
《辣妈正传》《因为爱情有奇缘》中,明星驾驶乐行平衡车。

“年初三、四家,年底三、四十家”来自平衡车领域的业内人士如此评价去年的平衡车市场。蓝海市场变红海,越来越多的平衡车企业使出浑身解数力求上位,不管是跨界合作,还是并购众筹,都让平衡车行业快速成熟起来。于是乐行选择了聪明的一招:娱乐跨界营销。利用电影电视剧中的场景展示,把平衡车的应用融入生活应用中,加上明星的吸引力,巧妙地既被关注,又影响了消费者,是目前平衡车行业内营销做得非常讨巧的品牌。

一直以来,电动平衡车都给时尚酷炫的印象,普通消费者对其感兴趣,却又不敢轻易尝试。不知这一次乐行平衡车在荧幕上的大肆出现,是否会让更多消费者选择尝试这种全新的出行方式?这将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以及整个电动平衡车的市场普及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6/086150643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6/0861506433-b

消息来源:乐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