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行与联想达成战略合作 成为首批接入SDK开放平台的智能硬件

2015-06-08 17:32 5944
在上周举行的联想Tech World大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智能设备和服务平台总经理姚映佳的出场可谓是精心设计,他脚蹬全球首款智能光效运动鞋,骑着一辆乐行智能平衡车潇洒而至。这一炫酷的出场方式表明了联想即将在SDK开放平台发力的决心。

北京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上周举行的联想 Tech World 大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智能设备和服务平台总经理姚映佳的出场可谓是精心设计,他脚蹬全球首款智能光效运动鞋,骑着一辆乐行智能平衡车潇洒而至。这一炫酷的出场方式表明了联想即将在 SDK 开放平台发力的决心。

联想集团副总裁、智能设备和服务平台总经理姚映佳骑乐行平衡车出场
联想集团副总裁、智能设备和服务平台总经理姚映佳骑乐行平衡车出场

 

联想自2015年3月起,就已经和国内销量较大的平衡车企业乐行启动沟通,这次作为此项目的主要负责人的姚映佳,选择乐行一起亮相,也是对首批接入的智能硬件产品的支持。

Tech World 大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云服务业务集团总裁贺志强曾明确表示,联想有在设计、研发上的技术优势,期望打造的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联想通过云把硬件开发、APP 应用、多方合作伙伴以及全球所有热爱创新的牛人集中起来,借助联想的产品设计优势、供应链优势、全球资源优势、专业技术优势和数亿用户,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开放的 SDK 平台,从而构建基于联想云基础架构的物联网生态系统。”

选择乐行作为首批开放平台的接入硬件,联想的用意在于“行”。Tech World 大会现场的“智能运动体验中心”,乐行的所有产品已经贴上联想的 SDK logo,姚映佳也亲自来到展台向媒体和联想粉丝介绍乐行平衡车。乐行作为联想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与后者在营销渠道、市场推广、软硬件互通互联数据共享、用户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联想的用户将能够通过智能设备操控乐行平衡车,构建更加便捷和互通的智能生活圈。

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两年多的时间内迅速发展成为智能平衡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乐行是全球首款实现真正软硬件结合的智能平衡车其三大系列产品均与手机互联,不仅能够实现对车辆的遥控、云端数据存储、车辆检测、电子围栏等功能,而且还能发现周边车友、发送小纸条等。乐行新一代 R2 产品首次加载了超声波模块,可实现车辆与人体的自动跟随。在智能化方面乐行仍在不断的创新和尝试,预计今年下半年将会有更多智能产品面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8/0861505059

消息来源:乐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