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湖南省省长杜家毫一行参观乐行深圳总部,体验乐行平衡车

2015-07-22 15:51 7513
7月21日下午,乐行深圳总公司迎来湖南省省长杜家毫一行莅临参观,在深圳市领导的陪同下,杜家毫参观了乐行办公室,并亲自体验乐行平衡车。稳定、安全的产品性能,得到了到访来宾的一致好评。

深圳2015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7月21日下午,乐行深圳总公司迎来湖南省省长杜家毫一行莅临参观,在深圳市领导的陪同下,杜家毫参观了乐行办公室,并亲自体验乐行平衡车。稳定、安全的产品性能,得到了到访来宾的一致好评。

乐行CEO周伟(左)为到访来宾讲解
乐行CEO周伟(左)为到访来宾讲解

在参观过程中,乐行 CEO 周伟全程陪同,并为来宾讲解了平衡车行业的市场背景,及未来发展趋势。在如今城市交通日益紧张的环境下,乐行平衡车致力于解决从停车场到办公室、从家到地铁站之间最后一公里的交通问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平衡车完全可以解决5公里以内的短途出行。在讲解到乐行产品时,很多来宾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现场操作体验。在体验过程中,杜家毫省长还详细询问了乐行平衡车的驱动原理以及产品性能问题。

此次参观来宾中还包括湖南省各市、地区的领导,到深圳参观的企业主要以创新科技、互联网企业为主。乐行能够成为其中的一站,也表现出国家对未来城市交通发展的极大重视。

而说到“乐行”,虽然是一家创业型公司,是我国平衡车行业的领导者。2012年12月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专注于体感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应用,经过8年研发,2013年10月,推出中国第一款智能平衡车,并成功销往全球市场,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随着智能装备产品的迅猛发展,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乐行未来将在智能绿色交通、智能家居、移动办公以及机器人方面进行延伸,将软硬件前沿的研发技术应用于更多智能化产品中,成为人们出行、工作、生活的移动助手和智能管家,将“中国本土创造”的产品销往全球,扩张国际市场,成为全球知名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和品牌。

湖南省省长杜家毫体验乐行平衡车
湖南省省长杜家毫体验乐行平衡车

而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的 CEO 周伟,也是我国第一批专注平衡车技术开发的工程师,1986年出生于湖北省,华中科技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2007年获得“fira 机器人足球世界杯中国区冠军”面对城市出行的巨大考验,曾专注工业机器人领域的周伟希望开发一款能够“走进千家万户”的大众消费类产品,周伟率先提出 5km 智能出行的环保理念,并在2013年研发推出中国第一款智能平衡车,给人们的生活出行带来真正的改变。

2014年完成 B轮融资一亿元人民币后,乐行在中国已拥有300余家专卖店,销往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销售额达到3.5亿人民币。截至目前乐行已在全球建立车友会,粉丝突破20万。

19岁获得机器人大赛冠军,20岁创立第一家公司,24岁荣登美国福布斯杂志,26岁创建创造全球较大平衡车品牌,周伟用其独特的创造精神诠释了创客精神。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2/086150663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2/0861506633-b

消息来源:乐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