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en Housing REIT宣布开展2875万美元的公司直接公开发行

Reven Housing REIT, Inc.
2015-10-08 09:00 8451
Reven Housing REIT,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开展2875万美元的公司直接公开发行,还提议完成较低发行量之后在纳斯达克上市。Reven 将以每股5.75美元发行最少50万股普通股和最多500万股普通股。

加州拉荷亚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Reven Housing REIT, Inc.(简称“Reven”或“该公司”)(OTCBB: RVEN) 今天宣布,该公司开展2875万美元的公司直接公开发行,还提议完成较低发行量之后在纳斯达克 (NASDAQ) 上市。Reven 将以每股5.75美元发行最少50万股普通股(简称“较低发行量”)和最多500万股普通股(简称“较高发行量”)。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7/157379LOGO

认购者支付的全部资金将存入代管账户并以美国银行 (US Bank) 为托管代理。截至2015年10月30日,如果这家托管代理收到认购股票总收益达到2875万美元,那么 Reven 有权将其发行期延长多达60天;此外,在此日期之前,如果 Reven 收到了 The NASDAQ Capital Market 的通知,即在完成较低发行量之后批准其普通股上市,那么较低发行量将结束。在此日期之前,如果该公司没有实现较低发行工作的收益和纳斯达克上市批准,那么这项发行工作将终止并且这家托管代理将向每位认购者立即返回其提供的所有资金,但没有利息并不会减少资金。

如有任何问题,敬请向 Reven 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revenhousingreit.com 或致电:(858) 459-4000。此外,如欲获取纸制招股书,敬请通过上述电子邮件与电话,或者邮件方式联系该公司,收件公司为 Reven Housing REIT, Inc.,收件人为投资关系部经理,地址为:7911 Hershel Avenue, Suite 201, La Jolla, California(邮编92037)。

与这些证券相关的登记说明书已经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但尚未生效。在该登记说明书生效期之前,无法认可这些或将出售、或将成为购买要约的证券。

消息来源:Reven Housing REI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