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VEN公开发行达到较低发行量

该公司股票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交易
Reven Housing REIT, Inc.
2016-08-31 13:01 7343
Reven Housing REIT, Inc.今天宣布,公司完成了关于其2500万美元普通股发行第三方托管协议中的较低发行量,并收到了托管银行的募集款项。

加州拉荷亚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Reven Housing REIT, Inc.(简称“Reven”或“该公司”)(NASDAQ: RVEN)今天宣布,公司完成了关于其2500万美元普通股发行第三方托管协议中的较低发行量,并收到了托管银行的募集款项。该公司现在正以每股5.00美元的价格直接公开发行最少3,001,500股,最多5,000,000股普通股。2016年8月26日,该公司完成3,079,281股普通股的发行,而发行第三方托管代理机构U.S. Bank, N.A.向Reven发放了15,396,405美元的发行所得。

该公司还宣布,其普通股已经获批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上市。该公司的普通股将于2016年8月30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交易,交易代码为“RVEN”。

该公司将继续直接发行普通股,直至所有股票售完为止,或者该公司在更早时候决定结束发行。此次发行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2016年5月10日宣布生效的S-11表格登记声明书进行。有意者请从公司网站http://www.revenhousingreit.com的“公开发行”一栏下载登记声明书里的招股说明书副本,也可以通过电邮info@revenhousingreit.com,或致电(858)-459-4000向该公司索取印刷版招股说明书。

如欲申购,请首先仔细完整地阅读招股说明书,如在读完后仍对申购感兴趣,请填好申购合同。申购合同副本和投资说明可以从该公司网站http://www.revenhousingreit.com的“公开发行”一栏下载。

垂询详情,请联系Reven Housing REIT, Inc.:

通信地址

P.O. Box 1459
La Jolla, CA 92038-1459(加州拉荷亚)

公司地址

投资者关系经理Anne Sugden
875 Prospect Street, Suite 304
La Jolla, CA 92037(加州拉荷亚)
电话:858-459-4000
电邮:info@revenhousingreit.com
网址:www.revenhousingreit.com

 

消息来源:Reven Housing REIT, Inc.
相关股票:
NASDAQ:RVEN OTC:RV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