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A Global拓展Southwest Express Dedicated LCL服务

OIA Global将Southwest Express Dedicated LCL服务拓展至九个新亚洲起源地
OIA Global
2015-10-07 10:00 7005

俄勒冈州波特兰2015年10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物流、包装和材料外包解决方案供应商 OIA Global 宣布将其 Southwest Express Direct LCL 服务从东南亚大力拓展至美国。OIA 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 Eric Okimoto 表示:“当我们去年开始12-14天进出香港和深圳的直达服务时,我们对客户在他们的亚洲供应链中采用该服务的速度感到无比惊讶。”Southwest Express 只利用 OIA 设施进行仓储、整合和拆箱,确保了持续的转运时间,减少了海关延误风险。此次拓展包括位于美国中南和西南地区的九个新起源与服务目的地。OIA 全球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 Dante Fornari 指出:“我们的客户通过利用 OIA 加快的海洋整合服务优化了他们的进口/出口物流支出,之前他们可能需要货物空运服务来满足时间关键的要求。”Fornari 表示:“我们的 Direct LCL 整合服务通过利用我们自己的分拨设施以及无缝的清关降低了转运时间和成本。” OIA 的 Southwest Express 包括从源头到最终目的地的自动装运可见度,为中小型进口商提高了供应链的简单易用性。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13/LA11679LOGO

拓展计划于10月5日推出。

消息来源:OIA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