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新生产基地在华投产

日前,美国然健环球 (NHT Global) 在广州宣布,其旗下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山投资建设并由其100%控股的生产基地已正式投入生产运营,将进一步满足中国及亚太区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优化其全球生产布局。

广州2015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美国然健环球 (NHT Global) 在广州宣布,其旗下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山投资建设并由其100%控股的生产基地已正式投入生产运营,将进一步满足中国及亚太区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优化其全球生产布局。

新生产基地 -- 然健环球(中山)化妆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于2013年奠基,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仓储中心占地7000平方米;基地由生产车间、仓库、研发中心、检验中心、管理中心等配套设施组成。目前,该基地拥有11条生产线,主要生产护肤、保湿、隔离、眼部护理等全线美容产品,年产能达2000万瓶。

然健环球中山生产基地
然健环球中山生产基地

根据然健环球的战略规划,中山生产基地将集生产、研发、展示、体验为一体,并设有专门的参观路线。同时,生产基地还配有一支来自国际和国内顶尖科研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他们秉承 NHT Global 天然、健康的产品理念,进行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丰富产品种类,以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在硬件方面, 基地引进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护肤品生产车间10万级净化卫生标准;生产基地除取得中国政府部门颁发的各类资质证照外,还获得美国及欧盟 GMPC 认证,及欧盟 ISO22716 认证;生产基地产品检测实验室均按照实验室的标准进行设计,从原料到成品,层层检测,确保做到每批产品检验合格后才出厂销售,始终贯彻其对产品质量和安全的严苛把控。

NHT Global 大中华区和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表示:“中国始终是公司最为重视和最具潜力的市场,新基地的投产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中国的生产和研发能力,也再次展现了我们对中国以及亚太区市场的发展信心。公司的愿景是凭借卓越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实现高标准的健康生活,而令我感到自豪的是,无论在中国还是全球,我们的生产和运营都始终践行这一承诺。今后,我们还将通过持续细分消费市场、围绕中国市场需求进行研发、实现公司业绩的可持续稳健成长。

然健环球中山生产基地的建成将大幅提升整体产能,而产能与品质的双重提升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其在中国市场的整体竞争力,同时也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产品选择,为在中国未来业务的持续长远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5/0861509144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7/0861506064-a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