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中山生产基地通过美国GMPC及欧盟ISO22716认证

日前,由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100%控股的广东中山生产基地顺利通过国际第三方测试和认证公司 Intertek 的严格检测和审核,获得美国 FDA 的 GMPC 认证及欧盟 ISO22716质量体系认证。

北京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100%控股的广东中山生产基地顺利通过国际第三方测试和认证公司 Intertek 的严格检测和审核,获得美国 FDA 的 GMPC 认证及欧盟 ISO22716质量体系认证。一次性通过两项国际权威认证,表明然健环球生产和管理体系均已达到国际标准,并能够持续稳定地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产品。

然健环球中山生产基地获美国 GMPC 及欧盟 ISO22716 认证证书
然健环球中山生产基地获美国 GMPC 及欧盟 ISO22716 认证证书

GMPC (Guideline for Good Manufacture Practice of Cosmetic Products) 即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是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 颁布的化妆品 GMP,引导化妆品生产企业规范其化妆品生产,以保证化妆品的卫生和安全。ISO22716 (全称ISO22716:2007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化妆品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也是欧盟最新化妆品卫生质量生产标准,为了控制化妆品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安全。

要想通过严格的 GMPC 和 ISO22716 国际认证,生产商必须在厂房设备、环境、人员、产品检验、原材料采购和使用、质量控制、产品投诉与召回等方面都有完整的记录资料,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与高效性,保障消费者的使用安全和健康。而这两项重要的认证和标准也为化妆品企业进入国际市场提供了更为畅通的“通行证”。

然健环球中山生产基地 -- 然健环球(中山)化妆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集生产、研发、检验、仓储、包装、展示和体验于一体,生产车间采用10万级无尘净化,达到 GMPC 微菌化标准,并拥有11条自动化生产线和多台先进的自动灌装、灭菌、检验检测等仪器,主要生产膏霜、乳液、精华液、眼膜、柔肤水、洗护和沐浴等美容化妆品,年产能达2000万瓶。同时,然健环球(中国)还建立一套科学规范、贯穿产品生命全周期的质量管控体系,以及高效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整个生产经营活动始终处于有效的监控之中,不仅提振了消费者信心,也体现出了企业对自身产品质量的信心。

依托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加之历经数代产品研发与积淀的品牌厚度,然健环球(中国)十三年来秉承天然健康的护肤理念,融合现代科技成果,已相继研发和推出“芙洛瑞”、“24K金之尚”、“梵妮斯”、“贝维乐”、“真爱唯尔力”等多个系列品牌,构建高品质定位的品牌矩阵,并不断从用户需求出发,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质创新及服务创新来满足并创造消费需求,使每一款产品都具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这不仅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也让产品有了更大的附加值。

品质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GMPC 和 ISO22716 双认证再次印证了然健环球的产品品质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品牌与品质建设再上新台阶相信在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规范的运行下,然健环球将成为行业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的重要标杆,为中国乃至全世界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效能的产品。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