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财经论坛在京举行然健环球荣获两项大奖

7月7-9日,“2017中国财经论坛暨财经30年领袖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然健环球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先生应邀参会,并荣获“中国(行业)领军人物”大奖,然健环球(中国)获“中国财经最具潜力企业”。

北京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7-9日,由《企业观察报》社、《今日经济》杂志和商务部主管的《中国国际财经》杂志联合主办“2017中国财经论坛暨财经30年领袖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然健环球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先生应邀参会,并荣获“中国(行业)领军人物”大奖,然健环球(中国)获“中国财经最具潜力企业”。

然健环球荣获2017中国财经论坛两项大奖
然健环球荣获2017中国财经论坛两项大奖

本次论坛以“中国经济新动能:转型与升级”为主题,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有效的财政政策、 “一带一路”、经济全球化、全球价值链、贸易投资、创新驱动、品牌战略等一系列重大议题展开探讨。国家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远秘书长龙永图、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共同探讨2017中国经济大势,为企业发展寻找新契机。

2017中国财经论坛评选的“最具潜力企业”致力于表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扎稳打,不断探索新型商业模式,积蓄企业成长动能的潜力股,这些企业推动着市场日益繁荣壮大,树立行业新标杆。此项殊荣是对然健环球稳步发展的肯定,也是其扎根中国13年不断成长的见证。

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在《“一带一路”与经济全球化》的主题演讲中表示:“一带一路”反映了人们的共同愿景,有望成为人类未来共建的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新型经济全球化的精神核心和理论基础。

谈到今年的热门话题“一带一路”,然健环球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先生接受论坛专访时表示:互联网+时代日新月异,然健环球创新的脚步也从未停止,经过16年的发展,业务已覆盖全球49个国家及地区;扎根中国十几年来,公司不仅将国际上先进的科研资源与管理经验带到中国,还将借势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把在中国生产的优质产品通过NHT Global国际化的商业平台带到全世界。

据吴耀棠先生介绍,然健环球自2004年进入中国,一步一个脚印,扎根本土,在全国设立9家分公司、投资兴建新生产基地,推出“然健堂生活馆”,通过“网上购物、网下服务”的独特运营模式将全球品质卓越的健康生活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开创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糅合的新典范。

随着业务布局日趋完善,然健环球(中国)公司取得了优异的表现,助推NHT Global全球经营业绩的持续高速增长,2010年至2015年期间,全球销售额增长速度惊人,其中14年和15年更分别增长137%和113%,NHT Global惊爆的业绩助推母公司NHTC敲响了纳斯达克的钟声,备受包括美国《财富》杂志、《美国今日》等多家国际权威媒体的关注报道与肯定。鉴于此,在行业深耕超过20年的吴耀棠先生一举摘获2017中国财经论坛暨财经30年领袖峰会“中国(行业)领军人物”大奖。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