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剑桥技术公司在中国开设新的研发中心

行业领导者在江苏苏州扩展其产品开发活动
剑桥技术公司
2015-09-24 01:30 6425
剑桥技术公司(CTI)今天宣布其在中国的第一家研发中心隆重开幕。该公司在苏州的开发中心的工作重点是向先进工业及医疗应用原始设备商伙伴提供业界较佳的激光束扫描解决方案。

美国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市2015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剑桥技术公司(CTI)今天宣布其在中国的第一家研发中心隆重开幕。该公司在苏州的开发中心的工作重点是向先进工业及医疗应用原始设备商伙伴提供业界较佳的激光束扫描解决方案。剑桥技术公司在中国运作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该开发中心的开幕标志着公司对未来发展的承诺以及对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支持。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3/269792

剑桥技术公司拥有40多年的专业经验,被认为在提供超级光学扫描产品方面处于世界领导地位。全新的苏州研发中心拥有约3,700平米的专用开发空间,占据了其母公司GSI集团目前拥有及管理的大楼三楼的全部面积。

 剑桥技术公司以其在光子学上史无前例的技术革新而闻名,公司和原始设备商紧密合作,在医疗眼科学和工业流程上取得了重大的进步。剑桥技术公司分部总裁及总经理克里斯-特卡先生说:“我们的苏州新研发中心将扩展我们的业务范围和技术资源,使我们更接近我们的顾客,促成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更好地为中国市场提供快速激光束扫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剑桥技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