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越医药将在第41届摩根大通年度医疗大会上发表演讲

Kira Pharmaceuticals
2023-01-06 00:08 2777

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和江苏苏州市2023年1月6日 /美通社/ -- 科越医药,一家致力于研发创新型补体药物治疗免疫介导疾病的全球生物技术公司,今日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Frederick Beddingfield将在2023年1月12日(星期四)上午9点举行的第41届摩根大通年度医疗大会上发表演讲。

在摩根大通的演讲之前,Beddingfield博士还将参加于2023年1月6日(星期五)举办的Longwood 医疗健康产业领袖 Pre-JPM网络会议,并将参与题为"跨境合作"的小组讨论。

关于科越医药

科越医药是一家处于临床研发阶段的全球化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研发补体靶向疗法治疗免疫介导疾病。公司凭借自己的LOGIC药物发现平台,致力于推进全球首创疗法 (FIC)及同类最佳疗法 (BIC),以改变患者的生活。科越医药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并通过在中国苏州和上海以及澳大利亚建设研发中心和办公室,致力于建立全球足迹并为世界各地的患者提供先进的治疗药物。如需了解有关科越医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kirapharma.com和关注LinkedIn。

关于Longwood 医疗健康产业领袖

Longwood 医疗健康产业领袖会议汇集了领先的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的CEO、研发负责人、顶尖学者和生命科学投资者,将就如何推动把科研发现加速转化为药物的透明度和合作从而造福患者,进行非正式讨论。许多慈善机构也从这些会议促成的捐款中受益。如要了解有关活动的更多信息、查看议程或请求参会,请访问www.longwoodhealthcarleaders.com。会议仅限受邀人员。如要请求参会或推荐同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ine@longwoodfund.com.

 

消息来源:Kira Pharmaceutic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