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荣获金枕头“2015年度中国最受推崇本土酒店集团”

2015-09-23 16:52 6123

杭州2015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9月21日,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2015)暨第十二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受邀参会并荣获“2015年度中国酒店行业领袖人物”称号,同时,开元酒店集团荣获“2015年度中国最受推崇本土酒店集团”、杭州天域·开元荣获“2015年度较受关注新开业主题文化酒店”称号。

开元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三大奖项
开元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三大奖项

活动现场,陈妙林董事长与酒店业主、酒店集团高管、专家学者及机构代表等嘉宾围绕“2015中国酒店业发展趋势 -- 新常态、新趋势”这个话题展开了对话,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的中国酒店业发展新格局。陈妙林董事长在针对酒店服务、新时代的消费者品牌重塑和品牌创新等方面,结合开元旅业集团的创新举措表示,2012年中央发布八项规定以后,饭店业也有很大的变化,这个变化就是新常态。这个新常态对酒店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酒店业需要转型,不光是投资的转型、经营的转型,还需对服务产品进行转型。通过这三年,开元在转型方面应该说有一定的起势;在投资方面,开元进行了服务产品的转型,我们把原来高档的商务酒店、度假酒店,逐步转向具有文化内涵的精品酒店和符合个人消费的产品进行转型。同时,从服务商上,我们更为亲近合作,做好我们的服务品质。根据不同的年龄段需求,制定不同的方案,给予宾客更细微的服务,满足宾客需求。通过一系列的转型升级,开元旅业集团旗下的酒店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截至9月,2015年开元的现金流比2014年增加了18%。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是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商务旅行》于2004年发起主办的,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之一。本届“中国金枕头奖”评选于5月正式启动,历时4个月,通过初选、复评环节,并实施 “神秘人体验计划”,安排行业专家学者、顶级商务人士、酒店投资人、专业资深媒体人等进驻各参评酒店实地体验,现场打分。

目前开元酒店集团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180家,客房总数近5万间,成功跃居全球酒店集团30强,排名第26位。此次开元酒店集团再次蝉联2015年度中国最受推崇本土酒店集团等奖项,再次印证了“开元酒店”品牌在业内的影响力和领军地位,得到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开元一直非常重视品牌,关注本土化的需求,注重适应中国市场的个性化主题酒店研究与投资,建立符合中国文化的产品规划和服务标准,始终着力于推动和引领中国本土酒店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次获奖的杭州天域·开元,将于9月正式试营业,它是开元酒店集团首个融入山体自然景观为中心的旅游综合体的文化主题酒店,是拥有自然和地理特色的山顶民居文化主题酒店,它位于萧山进化镇城山山顶,可让宾客在面朝大山的日子里,云中漫步,手摘星辰。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3/0861509054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