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rect Petroleum 公布保加利亚初步完井情况

2008-08-19 07:34 1973

保加利亚索非亚8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Direct Petroleum Exploration Inc.(简称 DPE)已经对其位于保加利亚北部的 Deventci R1 天然气探井完成了初期完井。8月17日(周日),该公司对位于首都索非亚东北部150公里左右的井点处的高压 Lower Jurassic Ozirovo 区进行了限制流量测试。尽管由于用于高压作业的测试设备有限,无法进行可核实的测量,但是却在表面发现了大量气体和丰富的凝析液。此次12小时关井管道压力测量结果为8000磅/平方英寸 (psi)。这预示着井底压力 (BHP) 约为11,500 psi。

整个作业过程中,探井一直保持在完全控制的状态下,DPE 高级工程技术人员负责监督,包括 DPE 勘探与生产部副总裁 David Nelson 先生和 DPE 旗下全资子公司 Direct Petroleum Bulgaria 经理 Kolyo Tonev 博士在内的管理人员在场见证。

Nelson 先生表示:“这次完井是我们保加利亚经营部门实现的一项重大里程碑。尽管由于高压环境,我们无法进行长期测试,探井的表现仍符合我们对该气藏的建模预测,支持了我们对这一发现所进行的技术评估。”

Tonev 博士表示:“这是我们在保加利亚从未遇到过的较高压气藏。有必要采取进一步的测试和分析来充分评估这一发现。”

该探井的返排工作已经暂停,要等到9月来自美国的专业高压检测和生产设备运抵后才能进行。

据地震物探技术和 DPE 专有的 ADD_HR 物探技术界定,该探井所在地的地质特征为 West Koynare Structure,测算面积约15至20平方千米。

DPE 是一家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丹佛的未上市公司,在保加利亚、摩洛哥、俄罗斯和美国均设有经营部门。

消息来源:Direct Petroleum Exploratio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