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屋扩展全球储能技术能力

2022-05-07 11:25 7116
  • 公司在保加利亚签署协议以促进能源安全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蔓越莓镇2022年5月7日 /美通社/ -- 西屋电气公司和保加利亚国有能源企业 -- 保加利亚能源控股公司 (BEH)  --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在保加利亚开展长时储能 (LDES)业务。保加利亚能源部长Alexander Nikolov见证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将安装两台热泵储能 (PTES)机组,以提供 2 GWh 的可持续能源存储。这一重要设施的增加将不仅提高电网的弹性,还将提供经济手段来支持和稳定该国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并且每年可减少高达 70 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该技术是由西屋成员公司开发的。

保加利亚能源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 Ivan Andreev 表示:"欧洲绿色协议所设定的碳中和目标对能源行业可持续性,且有竞争力的发展构成了严峻挑战。基于多种能源(如风能和太阳能)的能源系统,其可靠性和经济性可能取决于对大量低成本能源的长期储存能力。大规模部署长时储能(LDES),以及这项技术所带来的好处,可以大大降低从可再生能源所产生的清洁能源的未来系统的总成本。 保加利亚能源控股公司与西屋公司是可靠的合作伙伴,将推动能源行业在本国以及本地区的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西屋公司商业运营高级副总裁 Elias Gedeon 表示: "与保加利亚最大的国有公司和能源市场的领导者 BEH 合作,标志着我们向各国提供增强的能源安全解决方案的能力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正在努力提供先进的、长时的、有电网规模的储能技术,将其作为一种安全可靠的能源。我们将一起合作,利用高效的且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储能技术,实现欧洲和保加利亚的净碳目标。"

西屋公司开发了新颖的可持续且可扩展的蓄热式储能技术,并与 Echogen 能源系统公司开展合作以满足市场对长时储能的需求。 西屋的热泵储能装置可提供 10 小时或更长时间的可靠能量存储,解决了在其他长时储能应用中出现的诸多挑战,从而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并打造一流的成本管控,以应对电力供需中的波动。该解决方案的设计寿命超过 50 年,采用了大量的低成本材料,与普通储能技术相比具有更多优势。

消息来源:西屋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