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新增登机口付费升舱服务

国航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新增登机口付费升舱服务。在此期间内,通过国航全渠道购买国航实际承运挂CA代码的北京-武汉和北京-杭州航线Q舱以上机票的旅客,在成功办理值机且通过安检后,如当次航班头等舱仍有空余座位,就有机会参与388元超值升级头等舱活动。

北京2015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新增登机口付费升舱服务。在此期间内,通过国航全渠道购买国航实际承运挂 CA 代码的北京-武汉和北京-杭州航线 Q舱以上机票的旅客,在成功办理值机且通过安检后,如当次航班头等舱仍有空余座位,就有机会参与388元超值升级头等舱活动。

 

办理登机口付费升舱的时间截止至航班起飞前55分钟。旅客可通过国航无线客户端“附加服务 -- 升舱”按钮进行选座、支付,升舱出票后将生成新的电子登机牌,旅客可凭新电子登机牌登机。升级头等舱后,旅客可享受国航头等舱休息室、优先登机、宽大的飞行座椅、美味的头等餐食及丰富的娱乐系统等贵宾特权。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官方网站 www.airchina.com.cn 活动页面查询。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