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生命科学收购Cellular Research

2015-08-31 15:57 10623
BD生命科学于8月26日宣布完成了对 Cellular Research 公司的收购。本次收购将能够为研究者提供一整套的样本制备方案,帮助研究者对大量单细胞进行定量的基因表达谱分析,提升研究的精度和高度。

上海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BD 生命科学于8月26日宣布完成了对 Cellular Research 公司的收购。本次收购将能够为研究者提供一整套的样本制备方案,帮助研究者对大量单细胞进行定量的基因表达谱分析,提升研究的精度和高度。

BD生命科学收购Cellular Research
BD生命科学收购Cellular Research

BD 作为细胞分选技术的领导者,在鉴定和分离单细胞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其所生产的流式细胞仪30年来一直被视为行业标杆。该项并购将会为 BD 在单细胞基因组学分析领域提供一套强大的工具,而单细胞基因组被认为是目前生命科学和临床研究中前沿的领域。Cellular Research 公司基于其专有的分子索引技术,已经开发出一套单细胞遗传学分析的工具,可大规模进行单细胞表达谱的分析。

通过并购整合,BD 和 Cellular Research 公司将能够为研究者提供一整套的样本制备方案,帮助研究者对大量单细胞进行定量的基因表达谱分析,提升研究的精度和高度。通过该套完整的解决方案,研究者可以更好地理解单细胞基因组的多样性,并且帮助研究者在多个领域开发鉴别新型的靶向临床诊断疗法,比如免疫学领域、免疫肿瘤学领域、个体化疗法领域等。

BD 生命科学部总裁 Linda Tharby 表示:“对 Cellular Research 的收购,辅以我们已有的细胞分选技术,将会为我们的客户在单细胞分析领域提供更加完整和简便的解决方案。”她同时表示,该次收购是 BD 之前对爱尔兰样品制备公司 GenCell 收购的有力补充,这凸显了 BD 公司对基因组学研究领域的重视,BD 将重点关注与二代测序(NGS)相关的样本制备工作。

自从2014年9月以来,BD 公司和 Cellular Research 公司已经在单细胞测序领域进行了合作,该项合作基于 CellularResearch 公司的全线产品和 BD 公司的细胞分选仪器及软件。双方在基因组生物学和技术前沿会议(AGBT)上展示了该项合作的成果:整合的工作平台能够提高对单细胞和多细胞样本基因表达的检测和定量分析能力。

Cellular Research 公司 COE,创始人之一 Stephen Fodor 博士表示,“结合 BD 的单细胞分选能力和领先的科研专家,我们的单细胞基因组二代测序技术能够为研究者提供一个应用宽泛的、低成本的方案,帮助他们进行高精度基因表达研究。这使得我们非常兴奋,因为我们能为单细胞基因组研究提供如此多的可能性。”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32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