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在2015年Marketing Events Awards奖项评选中获得认可

亚洲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机构的专业发展计划进入最具创新性活动奖和有限预算较佳利用奖的决赛
2015-08-27 17:51 8768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进入了2015年Marketing Events Awards中最创新营销活动奖和较佳有限预算运用奖 两大奖项的评选决赛,亚洲博闻获得这样的认可展现了商贸展会行业卓越的市场营销风采。

香港2015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UBM Asia Ltd.)进入了 2015 Marketing Events Awards营销活动大奖)最创新营销活动奖 (Most Innovative Event) 较佳有限预算运用奖 (Best Use of Limited Budget) 两大奖项的评选决赛,亚洲博闻获得这样的认可展现了商贸展会行业卓越的市场营销风采。作为亚洲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机构和 UBM plc(博闻公司)下属部门,亚洲博闻凭借进入上述两大奖项的评选决赛,在会展营销和员工职业发展领域树立了新标准。Marketing Events Awards 乃是 Lighthouse Independent Media 旗下Marketing杂志所主办的奖项评选活动,最终的奖项归属将在9月24日晚上在香港举行的 Marketing Events Awards 颁奖典礼上公布。


亚洲博闻营销工作者庆祝荣获2014年亚洲博闻营销奖
亚洲博闻营销工作者庆祝荣获2014年亚洲博闻营销奖

亚洲博闻的2014年度 Marketing Meeting and Awards市场营销会议及颁奖礼)是一项面向亚洲博闻市场营销员工的年度内部发展计划,该计划得到了2015年 Marketing Events Awards 评审团的嘉许;这个2014年的年度会议以 A Digital Interactive World(一个数码互动世界)为主题,将与会者照片登记、移动应用程序、蓝牙支持的现场调查和互动电子签名墙等经验性技术和数码技术结合到一起,激发本身就是会展营销工作者的与会者变得更富创意,为他们自己的展会和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 (Jime Essink)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面向公司市场营销员工的年度学习和职业发展计划能够在这个评选活动中得到认可。一年一度的亚洲博闻市场营销会议及颁奖礼实际上只是我们公司内部为培养员工专业素质而开展的多个计划中的其中一个,我们还对卓越销售、卓越运营、商业智能和 IT 等计划进行了投入。”

亚洲博闻国际市场营销总监 Ben Veechai 说:“当得知我们的内部活动将要获得此类认可的时候,我真的是非常惊讶。公司团队和我只是在做我们的日常工作,尝试着为250多名市场营销员工创造更有趣、更好的学习工具;但后来看到亚洲博闻的努力与奥迪 (Audi)、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 Benz)、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和 Acuvue(安视优)这样的大品牌一同获得认可,便感觉我们是为整个 B2B 展览行业和业界争得了一份荣誉。”

亚洲博闻的2014年A Digital Interactive World(一个数码互动世界)市场营销会议激发创造更好的数码活动
亚洲博闻的2014年A Digital Interactive World(一个数码互动世界)市场营销会议激发创造更好的数码活动

博闻于2014年11月提出了会展优先策略(Event's First Strategy,亚洲博闻随之勾画了未来三到五年内促进盈利增长的业务战略重点,这包括关注整个公司的卓越运营。像年度亚洲博闻市场营销会议及颁奖礼这样富有活力和鼓舞人心的专业技能培训,是投入培养全球较佳会展专才来打造全球较佳会展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垂询亚洲博闻及其会展项目、人员和企业文化,还有令人振奋的就业机会等详情,请访问 http://www.ubmasia.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6/852150553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6/8521505530-b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