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公布甘源先生收购并间接持有KKR拥有的CO可换股票据

香港2015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企业,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交所股份代号:801、台湾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 910801)(“金卫医疗”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今天欣然公布,终止公司于二零一五年五月四日与 KKR China Healthcare Investment Limited(“KKR”)签订的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之优先可换股票据(“CO可换股票据”)收购协议,同时,甘源先生通过其全资拥有的大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号(“大业国际2号”)已完成收购并间接持有KKR拥有的CO可换股票据,而甘源先生同时承诺赋予公司认购权让公司日后按同等对价购买CO可换股票据。

参照公司于二零一五年五月四日公告,公司与KKR签订协议收购本金总额为6,500万美元的CO可换股票据;按协议条款,该项交易应在二零一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完成。为落实及促成交易,公司主席甘源先生,通过大业国际2号向KKR收购其持有的CO可换股票据,收购代价不低于1.599亿美元加利息。同时,甘源先生承诺在支付所有交易代价后无偿向金卫医疗授出一项认购权,而金卫医疗若行使该认购权,将以此次大业国际2号支付KKR之同等对价购买CO可换股票据。此次交易已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完成,交易首期款项8,000万美元已经支付,余款将于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或之前支付。

此外,甘源先生之另一全资拥有公司,大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大业国际1号”)亦持有由中国脐带血库发行本金总额为2,500万美元之二零一七年到期优先可换股票据。至此,集团若全数转换大业国际1号和2号之可换股票据为CO股份,并加上金卫医疗现持有CO股份,集团持有CO股份总数将占CO经扩大后已发行股份51.7%。

有关交易的细节已刊载于本公司于2015年8月26日所发出之公告,详情请参阅以下公告。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5/0826/LTN20150826864_C.pdf  

关于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801、台湾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 910801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www.goldenmeditech.com)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在过去几年中,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把握医疗市场先机的能力,金卫医疗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内的脐带血干细胞储存及医院管理业务均取得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其他策略发展计划,保持其中国领先医疗集团之地位。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