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提议收购KKR所持有的可换股票据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根据有关条款和条件订立协议收购集团旗下非全资附属公司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所发行于2017年到期之7%优先可换股票据。

香港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 -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金卫医疗”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集团”)801.HK / 910801.TW)今天宣布,根据有关条款和条件订立协议(“协议”)收购集团旗下非全资附属公司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CO”)所发行于2017年到期之7%优先可换股票据(“可换股票据”)。

CO于2012年4月发行本金总额6,500万美元可换股票据予KKR China Healthcare Investment Limited (“KKR”)。现时可换股票据的收购代价估计约1亿5,990万美元(相等于约12亿2,000万港元),另加上于2015年4月27日至完成日期应计之利息。可换股票据的收购代价受以下条件所规范(i)倘CO就其普通股份作分派,倘适用;及(ii)公司较早前建议私有化CO时所提呈的每股6.40美元有任何变动,并将根据协议实行。

完成此次收购可换股票据需事先满足若干买卖销售协议条文,当中包括取得金卫医疗股东的批准。

有关收购建议的细节已刊载于本公司于2015年5月4日所发出之公告,详情请参阅以下公告。

http://www.irasia.com/listco/hk/goldenmeditech/announcement/a141106-cgm.pdf

关于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goldenmeditech.com)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在过去几年中,金卫医疗凭藉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把握医疗市场先机的能力,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内的脐带血干细胞储存及医院管理业务均取得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其他策略发展计划,力争成为中国领先医疗集团。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