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VO携手UBER打造不一样的七夕节

LOVO 家纺七夕携手 UBER,联合发起一次走心的跨界营销 -- “一键变女王,全城约抱”活动。鲜花、美甲、小鲜肉、暖男、房车、LOVO 抱枕为正在酷暑中的南京带来更加浓烈的浪漫气息。

上海2015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节日营销已经成为品牌必争的营销阵地,在刚刚结束的七夕情人节中,各路商家各显神通,为销售摇旗呐喊。而一向不走寻常路的 LOVO 家纺七夕携手 UBER,联合发起一次走心的跨界营销 -- “一键变女王,全城约抱”活动。鲜花、美甲、小鲜肉、暖男、房车、LOVO 抱枕为正在酷暑中的南京带来更加浓烈的浪漫气息。

当LOVO壁咚UBER
当LOVO壁咚UBER

找需求,以创意取胜

LOVO 家纺作为罗莱公司旗下的美式家居电子商务品牌,始终坚持一线品质、大众消费、自主创新。从去年的跨界合作全城寻鸭打造天猫小黄鸭爆款套件,到今年与韩国代言人 RAIN 发起的呼风唤Rain周年庆,到七夕的一键变女王,一直在尝试用多元化的营销方式与消费者互动与沟通。跳脱传统家纺的营销思维,LOVO 在营销中深挖市场需求,结合当下热点,走近消费者,走进客户心里。以七夕为切入点,联手热门打车软件,LOVO 以大众情人的角色,为广大女性消费者送去节日的浪漫温情关怀,体验不一样的七夕情人节。

LOVO赢得消费者青睐
LOVO赢得消费者青睐

强洞察,找准痛点

新形势下的“互联网+”营销,消费者洞察逐渐成为企业或品牌较值得关注的一,因为这直接关系到每次的营销活动不能打动消费者,从而提高消费者参与积极性。一次成功的营销活动,应该是全民互动,而不是品牌盲目的自嗨。

虽然是家纺品牌,LOVO 却一反传统的皮下注射传播,而是找准用户对于“浪漫”陪伴的心理需求 -- 单身对暖男的渴望有对象的对颜值的渴望这一情感诉求于是一场“七夕全城约抱”、“一键变女王的活动便应运而生。通过活动,LOVO 也生动诠释了品牌的活力,表达了品牌的大爱 (LOVE)、开放 (OPEN)、时尚 (VOGUE)乐我 (OPTIMISTIC) 的品牌主张

赢得消费者青睐

所谓营销,就是要与消费者谈一场有结果的“恋爱”。当南京的妹子都为这个活动而跃跃欲试其他地方的妹子都捶胸顿足时,很显然,这是一次成功的跨界营销。而对消费者诉求的快速和精准的反应,以及营销项目的执行力度和细致度无疑也是让消费者更愿意与你谈恋爱的重要因素。

作为连续三年在天猫双11活动中纺类销售排名第一的 LOVO 家纺显然已跃居家纺行业内的标杆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个性、年轻和多元化的家居产品,以及超高性价比的线上购物体验。而贯彻始终的“乐享自由,梦无边际”的品牌理念,更让年轻消费群体相信,有LOVO就“购”了。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5/086150793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5/0861507932-b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5/0861507932-c

消息来源: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