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house远大美宅落地天津 启动“千镇分享”招募千家独代

2015-08-19 18:00 9673
8月18日,在天津市北辰区九园公路永丰道与山河路交汇处的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远大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远大住工)天津制造基地, “制造与梦想 -- Bhouse远大美宅天津首发暨‘千镇分享’计划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天津2015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8月18日,在天津市北辰区九园公路永丰道与山河路交汇处的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远大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远大住工)天津制造基地,“制造与梦想 -- Bhouse远大美宅天津首发暨‘千镇分享’计划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首发新品枫丹白露正式揭开面纱,标志着Bhouse完成了继湖南、浙江市场布局之后,正式进驻华北区域市场,辐射整个环渤海、京津冀及山东半岛区域。

Bhouse远大美宅落地天津-启动“千镇分享”招募千家独代
Bhouse远大美宅落地天津-启动“千镇分享”招募千家独代

亮相华北,Bhouse带动改善性住宅市场

“建筑是我国唯一没有实现工业化的产业,也是对环境、资源、能源破坏最重的一个产业。”共享会现场,远大住工Bhouse项目总监张美玲表示,中国建筑历经了人口红利的10年,也过早地消耗了生态环境与资源能源,对人口红利的过渡依赖导致了建筑工业化进程的缓慢。当美国、日本等西方国家在7个工作日内就可完成一栋精美别墅的制造时,中国还在依托人工,历时半年甚至1年的时间来完成这样的一个住宅梦想,这是极度落后的,建筑质量也甚为堪忧。

近年来,在城郊及乡镇,“小洋楼”、别墅式居住房屋如雨春笋。但是,传统建筑模式下的自建房普遍存在科技含量低,质量差,周期长,浪费严重,住房质量和性能参差不齐等问题。自建房解决的是“住”的问题,而没有更好的解决“宜居”问题。

“建筑,它应该是一个独立的产品,一个纯粹的住宅产品,而不应该是复杂的工程项目。”张美玲表示,Bhouse定位于依托建筑工业化技术,将住宅实现产品化,直接面对终端客户,为他们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好比汽车、空调、手机一样,下订单、交付产品、使用产品、售后服务……

30天精装交付,85万圆你别墅梦

Bhouse首款新品枫丹白露的设计灵感和创意原型来自世界建筑颠峰流派法式经典,主体部分由44块PC(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构件组成,构件全部在工厂完成预制,在现场利用高强度螺栓连接而成。结构安全牢固,大幅度提高了抗震性能,领先防火防水,绿色节能环保,30天即可完成精装交付。

30天精装交付,这是建筑工业化带来的工期实惠。“通俗地说,客户提供土地,并将地基打好,我们即可将事先在工厂预制好的墙板、楼梯、楼板这些构件运输至现场进行安装,不仅确保了时效工期,而且以工业化的方式从源头保障了建筑质量。”

远大住工总裁唐芬表示,远大住工运用工业化技术在保证Bhouse品质的同时,可以将住宅建造工期控制在最短时间内,是因为远大住工13年以来专注对别墅产品的研发创新,形成了领先国际的技术体系。Bhouse的产品化战略,凝聚了远大住工27年的品牌及技术实力,做到了极致性价比,保障了品质更好,速度更快,更省心。

启动“千镇计划”瓜分万亿市场

共享与合作是当今商业经济的主流。“颠覆不是我们的目标,颠覆更不是我们的出发点,我们是要把整个经济带起来,跟传统企业和社会各界一起创造未来。”在阿里巴巴与苏宁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会议现场,马云表示,互联网企业不能只考虑赚钱和自己的模式,而不去考虑其他行业的影响,否则会沦为一家“传统的互联网公司”。

“一家独享的企业是永远做不大的,分享是远大住工作为建筑工业化领袖企业为普通人创造财富的新机遇。”张美玲在发布仪式上正式宣布了全新的市场拓展战略 --“千镇分享”计划。

Bhouse将在京津冀鲁豫、江浙沪皖闽、湘鄂粤陜川等15大区域精选1000个目标街道、乡、镇和县,实施独家代理销售计划。张美玲表示,招募独家代理是Bhouse快速占领市场的第一战略,远大住工会为代理商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和技术指导,精准宣传,定向销售。

2015年Bhouse已进或拟进的15个省市,其中这些省市的农村人口为4.18亿,按平均6口人一个家庭计算,约有6970万个家庭,按每年10%房屋新建及改建率计算,大约697万栋的市场。按1200元/平米的建造成本,市场体量约13068亿元。“市场发展前景形势良好,也吸引了大批的致力于推动绿色建筑及新农村建设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张美玲表示,自8月初对原有微商进行“千镇分享”计划调查摸底以来,已有近100名微商愿意升级成为“独代”,代理商对“千镇分享”计划的实施充满了信心。

远大住工天津基地投资建设情况

2013年5月11日,在津洽会暨PECC博览会签约仪式上,远大住工与天津北辰区政府签署“战略投资框架协议”,宣布投资20亿元人民币兴建世界级的绿色建筑研发制造基地,重点发展住宅集成制造工厂、部品工厂与出口基地、住建物流中心和住工装备制造中心。

该制造基地已于2014年5月正式运营投产,厂区占地260亩,共5条生产线,预制混凝土构件(PC)年产能可达300万平方米,年产值可望突破100亿元人民币,年税收达15亿元。覆盖北京、天津及河北等区域市场,系当前国内华北区域面积较大、产能较高、技术先进的住宅产业化生产基地。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9/0861507700

消息来源:Bhouse远大美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