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南威尔士州为本土生产商赢得亚洲大单

新南威尔士州与中国建立了一系列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州本土生产商与眼光独到的中国消费者可谓一拍即合。

悉尼2015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新南威尔士州与中国建立了一系列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州本土生产商与眼光独到的中国消费者可谓一拍即合。

为了向中国及中国香港这个世界上较大的经济体之一推销新南威尔士州,该州贸易、旅游与大型活动厅厅长斯图尔特.艾尔斯日前对中国及中国香港展开了贸易访问,访问中途,艾尔斯先生非常高兴地宣布与中国建立了一系列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亚洲市场对澳大利亚葡萄酒和健康食品的需求不断攀升的推动下,新南威尔士州签下了三份向亚洲出口葡萄酒、燕麦和婴幼儿奶粉的新合同。

  • 根据 Wine Insights 旗下 Cumulus Estate Wines(积云酒庄)与 Asia Wine Connection(安夏酒联) 之间达成的一份出口合同,今后,每年将有价值 100 万澳元(约 13 万瓶)的新南威尔士州葡萄酒进入中国市场。
  • Weiwah International Trading(伟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向中国出口 120 万瓶葡萄酒(其中四分之一来自新南威尔士州),总价值达 1200 万澳元。
  • 此外,伟华公司还将向中国香港出口婴幼儿奶粉、维生素和其他健康食品。 
  • 新南威尔士州公司 Findley Enterprises 将向中国出口 400 吨天然燕麦和两万五千多瓶“拜伦”认证有机葡萄酒,其装运价值预计达 52 万澳元。这标志着新南威尔士州首次向中国出口通过认证的有机葡萄酒。自 2010 年以来,中国对澳大利亚燕麦的需求已增长 28%,因而成为澳大利亚燕麦较大的出口市场之一。

“考虑到最近签署的中澳免关税协定以及该协定带来的商机,在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推动下签订的这些合同可谓顺应天时。”艾尔斯先生表示。

“中国人生活标准的提高意味着我们的优质健康产品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广阔市场。中国消费者期待严苛的质量控制带来一流的可靠食品,而新南威尔士州则恰恰能够供应这样的食品。”

媒体:Sophie Onikul -- +61428-596-319

消息来源:New South Wales Government Minister for Tourism, Trade and Major Events, Stuart Ay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