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森纳悉尼巡回赛比赛日期揭晓

阿森纳宣布将在2017年到澳大利亚举行两场巡回赛。“枪手”将在2017年7月13日对阵悉尼FC,并将在2017年7月15日对阵西悉尼流浪者。门票将从2016年7月19日开始发售,前往现场观赛的球迷可以开始计划前往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

悉尼2016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阿森纳 (Arsenal) 球迷们现在可以开始计划前往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 (NSW),他们所喜爱的球队宣布将在2017年到澳大利亚举行由两场比赛组成的巡回赛,并公布了举行这两场比赛的日期。“枪手”(Gunners) 将在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对阵悉尼FC,并将在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对阵西悉尼流浪者 (Western Sydney Wanderers)。

2017年7月,阿森纳将在悉尼为球迷们带来惊喜
2017年7月,阿森纳将在悉尼为球迷们带来惊喜

 

新南威尔士州贸易、旅游及大型活动部部长兼体育部部长斯图亚特-艾尔斯 (Stuart Ayres) 表示:“澳大利亚和全世界的球迷们现在可以在日记中标注这两个日子,提醒自己到时候前往现场观赛,并能为两场即将上演的‘足坛大战’预订前往悉尼澳新银行体育场 (Sydney's ANZ Stadium) 的旅程。”

“这两场足球赛的门票将从2016年7月19日开始发售,我现在鼓励所有体育迷前往悉尼,畅游我们魅力非凡的南威尔士州。阿森纳将以一线队阵容出战,并将和我们的两大当地球队展开精彩对决。”

阿森纳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 (Ivan Gazidis) 补充说:“我们举行季前赛能让球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完成最后的准备,悉尼FC和西悉尼流浪者将成为检验我们球队水平的强大‘试金石’。此次出访还能让我们出国比赛的球队获得极好的机会,在澳大利亚这样一个对足球充满热情的国家会见当地的忠实支持者;这肯定将是一场真正的特别之旅,阿森纳足球俱乐部 (Arsenal Football Club) 上上下下都非常期待开始此次澳大利亚之行。”

2017年悉尼巡回赛将是阿森纳在超过30年的时间里首次访问悉尼,全世界的球迷将能由此获得在南半球观看英超豪门阿森纳比赛的少有机会。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Destination NSW) 局长谢双佳 (Sandra Chipchase) 说:“悉尼是澳大利亚的球迷乐土,对不仅想要看到所喜爱的球队踢球,还想在新南威尔士州度过难忘假日的‘枪手’球迷而言,悉尼正是理想中的目的地。”

谢双佳女士表示:“相关旅行套餐将很快推出,支持球迷构建理想的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行程。我们可以提供种类繁多的旅游和住宿选择,游客们因此可以在这两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中选择观看一场,或两场都看,并且可以留下来体验新南威尔士州所能提供的各种乐趣,包括世界级的海滩、风景优美的沿海地区、冒险活动、自然风光,以及其它非常棒的体育与文化活动。”

两场阿森纳巡回赛的门票将从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开始发售,旅行套餐细节也将随后发布。

垂询阿森纳巡回赛详情,请访问 www.arsenalinsydney.com

垂询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详情,请访问 www.sydney.com 或 www.visitnsw.com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