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公司向天津港爆炸事故救援工作捐赠价值300万元医疗设备

GE医疗
2015-08-14 16:37 11801
通用电气(GE)公司宣布向天津港爆炸事故的救援工作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医疗设备。设备将统一送往相关应急救助的医院和机构,为保障救援医院医疗设备正常运行,GE医疗工程师将协助医院安装设备,并随时待命,守护在生命前线。

北京2015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通用电气(GE)公司宣布向天津港爆炸事故的救援工作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医疗设备。设备将统一送往相关应急救助的医院和机构,为保障救援医院医疗设备正常运行,GE医疗工程师将协助医院安装设备,并随时待命,守护在生命前线。

GE 此次捐赠的医疗设备包括:便携式超声仪 Vscan、监护仪、心电仪和麻醉机等。这些设备曾在多次危重事故救援中发挥重大作用,辅助医疗队专家和医护人员开展迅速和高效的诊断、监护、手术等急救措施。尤其此次捐赠的便携式超声仪 Vscan,可对危重急诊和急性钝挫伤患者的临床紧急诊断起重要作用,帮助医生迅速识别危急重症,排查伤者脏器是否因爆炸冲击而受到损伤;麻醉、心电和监护设备,可对此次爆炸事故中伤病员的急救、治疗,提供及时有效的援助。

“GE 及全体员工全力支持天津港爆炸事故救援工作,通过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设备及服务,协助医护人员救治更多生命。”GE 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段小缨表示。

GE 将密切配合救援医院的物资调配及相关医疗救助工作,确保设备有效使用,并持续关注天津救援情况,提供应急之需。

消息来源:GE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