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迎接开学季,文具销量预计增长15%

新增多款全球热卖学习用品,销售日趋火爆
2015-08-13 11:32 10367

深圳2015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暑假已过大半,随着开学脚步的临近,不少家长们已经开始操心起孩子们开学必备的各种学习用品。为了更好的满足顾客的需求,沃尔玛针对开学季在全国各大门店开设学习用品专区,推出包括书包、水彩笔、笔袋、图书等在内的热卖商品,覆盖国内及国外多个知名品牌。其中,有超过一半以上为今年新增的商品,是沃尔玛特别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引进的设计新颖造型独特价格实惠的专供商品,力求以齐全最新的卡通形象品牌和最丰富的商品组合,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季,预计整个文具类别的销量将比同期增长15%。  

小黄人造型的书包受到孩子们的喜爱
小黄人造型的书包受到孩子们的喜爱

2015年的开学季,沃尔玛通过与全球采购团队的通力协作以及强大的供应商资源,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引进了更新颖的设计,更人性化的功能,更实惠的价格的专供商品,使得沃尔玛的开学季不仅汇集最齐最新的文具、书包及图书等开学用品,更有超值豪华大礼盒,为顾客提供丰富的商品组合及优惠价格。比如仅售6.9元的垃圾造型笔筒、猫头鹰形象笔记本、文件袋等。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开学用品除了品种齐全款式新颖以外,各式全球较受欢迎卡通形象的系列商品也是一大亮点,无论是经典的卡通形象,还是最潮的动画人物,均在沃尔玛全国各大门店有售,并受到大小朋友们的喜爱。如可爱的小黄人背包、水彩笔与文具盒,时尚的hello kitty、芭比系列,酷炫的变形金刚系列笔袋、背包。除此之外,今年的开学季陈列方式也有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设置,如不仅延用了一惯的传统黄色纸货架,也增加了一系列卡通人物货架陈列,相信会让顾客们尤其是孩子们拥有一次置身童话世界般难忘的购物体。

同时,从7月16 起至10月18日,沃尔玛还特别推出专属开学季的各种优惠促销活动,例如,在全国各门店针对三菱百乐品牌中性笔,卡通贴纸、笔盒笔袋、N次贴便签、复印传真纸、木杆铅笔等类别指定商品推出买两件立减特惠活动,无论在折扣力度还是商品数量均为消费者提供了较省心实惠的选择,劲爆买减活动连连,必将引爆销售热潮。

暑假期间的图书周末活动精彩不断
暑假期间的图书周末活动精彩不断

除了文具书包等开学用品,书籍也是大部分顾客购物清单上必不可少的一项。虽然现代人阅读的方式越来越多元化,但阅读体验永远是在纸上。2015年,沃尔玛增大了畅销书籍及儿童类书籍的陈列,精选的DIY、手绘以及拼插模型等益智类手工图书产品获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使得在暑假期间,每个图书货架下都依偎着一群求知若渴的“小书虫”。此外,沃尔玛更在全国各门店同步开展“图书周末互动促销活动”,例如“亲子绘画比拼”、“手工类体验课”、“模型插拼比赛”等一系列小朋友喜爱的互动活动,点燃夏季图书销售高峰。同时沃尔玛也结合网络流行趋势,引进热卖图书,例如搭配马培德、马可、好乐星等多个品牌的彩色铅笔一同销售的《秘密花园》、《魔法森林》等抢手绘本均在沃尔玛有售,为顾客提供了便利,也为卖场图书披上“时尚”的色彩,吸引了许多没能在网上买到的顾客前来沃尔玛选购。后续沃尔玛还将不断堆出更多热卖图书,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在沃尔玛找到适合自己的书籍。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3/086150745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3/0861507451-b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