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请用自己的语言向我们展示友谊对您的意义

托福®青年学生系列GO English!计划鼓励班级利用英语语言技能交流自己对友谊的看法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2016-09-13 15:15 7717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和托福®邀请学生和全球其他英语班级共同参与第三届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Young Students Series) GO English! 计划。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呼唤所有的英语语言老师和学生!知心朋友就是无价之宝。现在GO English! 计划想了解友谊的意义。从9月13日起,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和托福® (TOEFL®) 邀请学生和全球其他英语班级共同参与第三届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Young Students Series) GO English! 计划。

generated by system

今年的主题是“友谊是什么?请您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出来”。GO English! 计划邀请老师和学生作为一个班级通过制作一个视频、广播、海报或报纸栏广告,讲述自己对友谊的看法。GO English! 计划鼓励学生在展示自己的创意同时,也展现自己的英语技能。如欲了解详情,请访问www.ets.org/toefl/goenglish,并确保观看2015--16年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GO English! 计划的亮点视频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教育首席运营官 David Payne 表示:“来自27个国家的6,000多名学生参加了2015--16年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GO English! 计划。我们很高兴继续为年轻人提供机会,让他们提高日益重要的英语技能。”

欢迎班级在2017年1月31日之前提交他们的2016-17计划。参与的学校将获得促销产品、教育材料、证书以及一块徽章。

消息来源: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