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美成为TOEFL Junior考试官方合作伙伴

2015-06-26 10:00 6844
2015年4月,智美教育与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在南京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小托福官方授权银级合作伙伴(EPA)。智美教育校长杨晔女士出席了此次授权仪式,并现场致辞。

上海2015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智美教育与 ETS TOEFL Junior 中国管理中心在南京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小托福官方授权银级合作伙伴(EPA)。智美教育校长杨晔女士出席了此次授权仪式,并现场致辞。

智美成为小托福考试官方合作伙伴
智美成为小托福考试官方合作伙伴

杨晔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智美教育是国内权威的美国留学考试培训机构,品牌创始之初就立志于为中国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此次能够得到托福官方授权,成为小托福官方银级合作伙伴,是智美在小托福培训上所做的不懈努力才能取得的成果,也是智美在美国留学考试培训上的一个新的开始。与小托福官方的深度合作将会便于智美继续提升在课程上的学术性”。

作为小托福银级合作伙伴,智美依托 PLA 教学系统,打造专业的小托福课程,以题型为导向,以应试技巧训练为核心,讲解考试的应试技巧和方法,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以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培养为基础,设置英语沙龙,研讨会,口语练习等,帮助学生全面提升听力、阅读、口语等方面的应试能力,同时自然养成美式思维,提前适应美式教学环境。旨在把握 TOEFL Junior 考试的基础上提升英语能力水平。

针对适合报考小托福考试年龄段的学员,智美教育独家研发了全新的服务监管体系,学习顾问每天在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和学员学习手册上记录学生的学习情况,并与家长沟通。同时在全天授课中担任教学任务,辅助口语练习以及教授各科应用课程辅助学生各项能力全面提升。

此外,对于广大考生反映的小托福考试报名难的问题,由于此次 ETS 官方向智美教育授权合作,作为官方报名点,智美即日起开始接受广大小托福考生的考试报名,帮助考生灵活预约考试时间,让学生不再担心报名难怎么办,提供一站式小托福课程服务。

参考资料:

TOEFL Junior,中文名称“初中托福”也叫“小托福”,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面向全球非英语母语国家的11 -- 15岁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目前引入 TOEFL Junior 考试的国家已超过50个。TOEFL Junior 可以作为中小学生美国高中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此外,还可借此评估出考生的英语水平在美国同龄或同年级学生当中所处的百分位。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0861505708

消息来源:智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