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托福中国年会在京举行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2018-12-12 20:06 5485
今天,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京成功举办首届托福中国年会,主题为“挑战与突破”,并于会上举行了托福联盟项目星级授牌仪式。

北京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京成功举办首届托福中国年会,主题为“挑战与突破”,并于会上举行了托福联盟项目星级授牌仪式。此次年会旨在牵手更多的品牌教育机构,深化合作,共同为中国学生实现出国留学梦想提供助力。 

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以及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福联盟项目成员机构等的一百多名代表,就中国学生留学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的情况和政策,以及托福考试在全球和中国的发展状况、托福在中国的考试容量和考试安全、托福对标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和ETS的研发工作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和分享。

会上,ETS托福项目全球执行总监Srikant Gopal宣布,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本月将其托福考试报名页面链接到于近期上线最新托福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toefl.cn/)。新托福中文官网不仅提升了访问速度,而且考生可以更加便捷地查询托福考试注册及分数指南、托福官方备考资料、全球接受托福成绩的学校等。另外,新网站还列出了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名牌高校对托福录取分数的要求,方便考生制定自己的“一考申多国”计划。

ETS托福项目全球执行总监Srikant Gopal
ETS托福项目全球执行总监Srikant Gopal

Srikant Gopal说: “托福是改革开放以来首个进入中国的国际英语语言能力测试。自1981年与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建立合作以来,托福已经帮助数百万中国学生实现了出国梦想,尤其是每年有超过36万中国学生到美国留学,美国的大学继续欢迎中国学生的到来;另外,也有非常多的中国学生前往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留学。ETS在托福考试的内容、形式、测评方法、信息供给、考试安全等各个方面从未停止研发和改进的脚步,以期更好地服务广大中国考生” 。他接着强调:“托福考试衡量的是学生在课堂上实际需要使用的学术英语技能,因此将为学生们达到大学学习的英语要求做好准备。新托福中文网的投入使用,以及本次托福年会的举办,都是ETS致力于帮助中国考生走向成功的最新证明。”Gopal先生还在本次年会上分享了托福在全球以及中国市场的最新发展情况。

作为托福考试在中国的承办机构代表,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处处长张进在会上发言时表示:“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和ETS在维护考试安全方面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保证考生的留学考试之路安全、平稳、无忧。近年来,双方已合作推广了语音和人脸识别技术在托福考生身份认证方面的应用。作为托福项目全球唯一的代理机构,我们有能力也有措施保障中国的托福考试报名服务符合本地化的需求,例如,我们拥有全球唯一一个与ETS官方实时连接的本地网站,支持包括支付宝在内的本地化报名支付方式,并能全天24小时、每周7天永不间断地监测考试动态和考生报名情况,在必要时增加考位。2019年,我们期待与ETS中国办公室在考点合作方面进行更多探索,共同解决托福考位在主要城市高峰期考位不足的问题。”

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负责教育的商务领事Rhett Miller先生也为本次托福年会发来贺词,他说:“澳大利亚能为中国学生提供真正全球化的教育经验,使他们有机会发展跨文化的技能和人脉,以便能更从容地应对全球市场,并了解中国在其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祝贺首届托福中国年会——我们期待将来能够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赴澳留学。”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官员徐瑶则在致辞中说,“澳大利亚一直是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留学目的地国之一,而托福成绩不仅可用于申请澳大利亚的所有高校,还可用于申请博士后、商务、技术移民、工作和度假等多类签证。”

加拿大驻华使馆一等秘书和教育专员Kim Ursu女士在致辞时感谢中国留学生对加拿大的厚爱,她说:“我很高兴来参加此次托福年会,加拿大的院校广泛认可托福成绩。作为全球教育质量较高的国家之一,加拿大的总留学费用相对较低,并且拥有相对宽松的留学和移民签证政策。我们欣喜地看到,过去十年间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总人数增长率已超过200%。我们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考虑到加拿大留学和就业。”

ETS中国区总经理王梦妍
ETS中国区总经理王梦妍

在ETS托福项目研发经理谢菁妮(Hsieh Ching-Ni)介绍了托福考试对标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的进展以及ETS的研发工作之后,ETS中国区总经理王梦妍分享了托福在中国的市场支持计划。她说:“中国办公室多年来致力于推动托福品牌在中国的发展,与众多政府部门、使领馆、高校及教育机构开展深入合作,并且为广大托福考生提供相应服务。2017年至今,为满足托福英语学习市场的多样性需求,ETS中国办公室逐步引入托福相关的官方学习产品和托福家族测试产品。首次托福中国年会的举行,既是为了表彰对促进托福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合作机构,也是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国际背景下,为机构搭建更广阔的资源平台,传递官方声音,以达到与ETS在多层面的合作与共赢。”

ETS托福联盟项目成员星级授牌仪式
ETS托福联盟项目成员星级授牌仪式

年会上,ETS还为托福联盟项目成员举办了星级授牌仪式,Srikant Gopal先生、王梦妍女士为托福联盟成员机构颁奖。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天津、杭州等全国32个城市的29家托福考试与培训机构被授予托福联盟一星、二星、或三星成员称号。

消息来源: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