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克森轮胎与曼城足球俱乐部签署官方轮胎合作协议

凭借与曼城足球俱乐部进行官方合作,耐克森轮胎加快欧洲市场扩张速度
该公司计划通过利用主场广告和球员的肖像权,来开展多种多样的市场营销活动
耐克森轮胎预计将通过体育营销活动来加快全球扩张速度,并加强其作为世界一流轮胎制造商的地位
耐克森轮胎
2015-08-10 10:02 10834
全球领先的轮胎和内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 (Nexen Tire) 已经成为了英超较强球队之一曼城足球俱乐部 (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 的官方合作伙伴,而这也是该公司的体育营销计划的一部分。

韩国首尔2015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和内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 (Nexen Tire) 已经成为了英超较强球队之一曼城足球俱乐部 (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 的官方合作伙伴,而这也是该公司的体育营销计划的一部分。

8月6日,耐克森轮胎在英格兰曼彻斯特的曼城足球学院举行了与曼城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并宣布与该足球俱乐部进行官方轮胎合作。从左至右依次为曼城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费兰-索里亚诺和耐克森轮胎社长姜镐赞
8月6日,耐克森轮胎在英格兰曼彻斯特的曼城足球学院举行了与曼城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并宣布与该足球俱乐部进行官方轮胎合作。从左至右依次为曼城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费兰-索里亚诺和耐克森轮胎社长姜镐赞

(当地时间)8月6日,耐克森轮胎在英格兰曼彻斯特的曼城足球学院 (City Football Academy) 举行了与曼城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并宣布与该足球俱乐部进行官方轮胎合作。出席签字仪式的有耐克森轮胎社长姜镐赞 (Ho-Chan Kang)、曼城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费兰-索里亚诺 (Ferran Soriano)、曼城足球营销商业总监奥马尔-贝拉达 (Omar Berrada) 及双方的其他高管。曼城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们也出席了签字仪式。

此次合作将支持耐克森轮胎迅速向全球市场扩张,该公司将借助主动向客户进行宣传,在欧洲和全球市场建立牢固的立足点,从而加强扩张力度。不论曼城何时在伊蒂哈德球场 (Etihad Stadium) 进行比赛,来自欧洲及世界其他地区的球迷们都将能在球场的数字公告板上看到耐克森轮胎的标识。此外,耐克森轮胎还计划通过利用球员的肖像权和赞助管理,来开展多种多样的市场营销活动。

耐克森轮胎社长姜镐赞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官方轮胎赞助商,曼城是欧洲较好的足球俱乐部之一。考虑到曼城在联赛中的排名一直名列前茅,并在招募顶级球星等方面投资果断,该俱乐部乃是耐克森轮胎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他还补充说:“这将是我们通过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合作来向全球客户介绍耐克森轮胎的绝佳机会,曼城在各大洲拥有众多球迷。而我们将通过持续的体育营销来增强我们的品牌影响力。”

曼城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费兰-索里亚诺说:“我们非常高兴欢迎耐克森轮胎成为我们最新的全球合作伙伴,也非常欢迎姜社长来到我们在曼彻斯特的大本营。我们在韩国拥有数百万拥趸,并将能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具吸引力的体验。耐克森不仅是一个久负盛名的韩国品牌,它还和我们一样,拥有很强的全球发展雄心。此次战略合作将能支持双方达成各自的目标。”

耐克森轮胎现在为包括大众汽车 (Volkswagen)、菲亚特 (Fiat)、雷诺-戴姆勒 (Renault-Daimler) 与其它厂商在内的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OE原装轮胎,并凭借关注欧洲市场加强全球业务。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该公司将开始在捷克共和国修建一座新的轮胎制造工厂,该工厂将采用先进的自动化系统及环境友好型技术。其商业化运营计划从2018年开始。这座工厂预计将会成为耐克森轮胎的一个重要制造中心,由于在位置上得天独厚,靠近全球汽车制造商的生产工厂,捷克工厂也在寻求加入全球顶级轮胎制造商的行列。

此外,耐克森轮胎还凭借其轮胎的出色性能和卓越品质,赢得了欧洲消费者的信任,该公司的轮胎在Autobild》(汽车画报)等欧洲知名汽车杂志的性能测试中获得了积极的评价。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7/8521505186

消息来源:耐克森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