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hitestein发布具备免费云评估的LSPS 3.0

-用于业务流程管理和ACM智能业务操作的破坏性快速应用开发平台
Whitestein Technologies
2015-08-03 16:00 11645
Whitestein的新LSPS 3.0 重新定义了智能业务流程管理系统(iBPMS)平台的属性,提供了众多新功能,让模型师和开发人员能够联手直接为其商业应用植入智能自适应行为。

瑞士卡姆2015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Whitestein的新LSPS 3.0 重新定义了智能业务流程管理系统(iBPMS)平台的属性,提供了众多新功能,让模型师和开发人员能够联手直接为其商业应用植入智能自适应行为。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31/252248

凭借低代码模型驱动法,LSPS被全球数百家企业用于创建各种类型的灵活的垂直一体化应用。使用Whitestein独一无二的Process Goal Technology™使这些应用能够适应新环境并以新环境而改变,同时确保配合商业成果的需求。

LSPS 3.0的功能包括:

  • Process Goal Technology™为决策提供智能支持,为商机和理想成果流程确定较佳行动方向。
  • 发现加速器是一个网页门户,推动商业要求的可视化建模和现有文档发现。
  • 主题用户界面设计器用于创建个性化网络应用用户界面,拥有几百个预建零部件和一个定制化部件设计器。
  • 培训学院是在线学习管理系统,提供视频和教程等自我培训资源,学习和验证LSPS熟练程度。
  • 嵌入式协作现更容易,拥有直接整合进LSPS应用的多渠道论坛、问答环节和即时聊天。
  • 物联网参与为将互连物联网设备的传感器和致动器直接整合进应用和程序提供支持。
  • 银行案例管理框架凭借与300多家金融机构(特别是客户入职和生命周期管理领域)合作获得的经验得到进一步丰富。
  • 战略成果管理为针对商业成果做出企业变革调整提供支持,例如刷新传统系统时。

LSPS的用户包括全球100强企业、G7政府和全球中小型公司。我们不仅为直接面向客户的项目提供支持,还有面向独立软件开发商(ISV)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模式,将LSPS整合进他们自己的解决方案。

LSPS 3.0入列高德纳(Gartner)2015 iBPMS魔力象限的Visionary(有远见者)象限,是使用快速应用开发(RAD)准则为经典业务流程管理(BPM)工作流自动化、ACM自适应案例管理、企业整合或简单的模型驱动商业应用创建解决方案所需的唯一解决方案。

欲根据自己的主张试用LSPS 3.0,请现在访问http://www.whitestein.com进行注册,获取免费的免责LSPS云评估

电邮:info@whitestein.com,电话:Whitestein Technologies

消息来源:Whitestein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